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马六甲美食@宝强土产·榴莲泡芙(Pooh Kean Enterprise)

来过马六甲的游客基本上都会到鸡场街/文化街走走。每个星期五六日晚上,这里都会有热闹无比的夜市,让人有得吃有得喝有得买有得看!但其实,这里就算是大白天仍然可以有不少好吃的选择哦!今天介绍其中一家我很喜欢的小吃,榴莲泡芙。到底可以在哪里买到?
就是这家宝强土产(Pooh Kean Enterprise)
原来台湾的明星也来这里吃过他们家的榴莲甜食哦!
台湾偶像剧《料理情人梦》来马取景,今日更前来古城马六甲著名的鸡场街拍摄料理美食,吴克群与鬼鬼等更是对充满本地风味的小吃爱不释手!该剧主要演员吴克群、李佳颖、吴映洁(鬼鬼)及李运庆,先于马六甲市郊的爱化摩沙度假村进行拍摄工作,接着即拉大队乘坐巴士前往马六甲这座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剧组人员在鸡场街尝尽了美味小吃甜品,包括了黄梨酥、娘惹糕饼、葡萄牙餐、榴梿泡芙及榴梿雪糕 、晶露、八宝冰及海南鸡饭粒等。---光华日报
世遗公园隔壁的宝强土产店(Pooh Kean Enterprise)就是Taste Better榴莲泡芙档位的所在处。 
  1. 榴莲冰淇淋RM3(小)/RM5(大)
  2. 榴莲泡芙**现做现卖 RM5(3)RM8(6)RM20(18)
  3. 饮料:巧克力,卡布其诺,豆奶,拉茶,咖啡**冷热(RM2.80到RMRM4.30)
      4.黄梨饼(价钱不详)
我们买了小的榴莲冰淇淋(RM3)
还没有开始吃就闻到香香的榴莲味道。我第2次吃冰淇淋是完全不会被小薰抢去吃情况下!第一次是在云顶山脚的24D榴莲雪糕!哇咔咔卡~
之后,我们还买了一盒6个的一口榴莲泡芙(RM8)回去慢慢品尝。
小薰充当我的食品模特儿。但是却是一边呱呱叫一边叫我快点拍的不专业模特儿!=='''她不能忍受榴莲味道的样子笑死我咯!哈哈哈哈~变态吗咪!
这就是我去宝强土产(Pooh Kean Enterprise)的主要目的。看到这一颗颗让人‘垂涎欲滴’的一口咬榴莲泡芙。
既然叫『一口咬榴莲泡芙』就是摆明了要我们一口把一整个榴莲泡芙放入口中,让泡芙里浓浓密密的榴莲内陷在口中‘爆发’!!
薄薄酥酥的外皮内包裹着一大块榴莲奶油,真的美味得很啊!!!!
**其实我也是一口咬的,下图只是为了让大家看看内陷所以才要一小口而已!哈哈哈!
我在现场有马上吃了一颗一口咬榴莲泡芙,发现内陷比较稀,但是外皮很酥脆还带点热,趁热吃真好吃!之后,回到家我把榴莲泡芙收在冰箱里待冷了再吃,发现榴莲奶油仿佛变成了榴莲雪糕的口感但是就比较黏稠的雪糕。真的好吃得不得了啊!!强烈推荐大家去买来吃啊!!

相关资讯~
宝强土产·榴莲泡芙(Pooh Kean Enterprise)
地址:96,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Jonker Walk)
电话: (012) 635 5912 / (017) 299 2128 Ms. Goh
营业时间:
星期一到星期五,10am-5pm
星期六到星期日10am-10pm
休息日:星期二
其他:
1) Bukit Indah Jusco, Johor Bahru, Malaysia.

2) SS15 Asia Cafe, Subang Jaya, Malaysia.

3)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Kuala Lumpur, Malaysia.

4) Setia City Mall, Shah Alam, Malaysia.

5) Batu Pahat Mall, Batu Pahat, Malaysia.

电邮:info@taste-better.com ; sigoh@taste-better.community
facebook: tastebetter.my

5 条评论:

  1. 这个好吃!!尤其一口咬下去,在嘴里爆浆真是一流!!:)

    回复删除
  2. 那次我去吃榴莲泡芙,店员提醒要一口一粒酱吃,但我不听话,把榴莲泡芙咬一半,结果爆浆了,弄到满手都是~ ><

    回复删除
  3. 我們是马六甲taste better durian puff 榴蓮泡芙店。謝謝你的推荐!好高興你喜欢吃我们的榴莲泡芙!!
    下次有來馬六甲再來光顧喔。


    请正名taste better durian puff 喔。

    我们的脸书网页:
    http://www.facebook.com/tastebetter.my
    http://www.taste-better.com
    微博:好味榴莲泡芙tastebetter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