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新增元素-!!----《数码心得》 序言

孩子她爸一直以来对于数码资讯都十分感兴趣,特别是一些与相机或照相有关的事物。他这几年来也收集了不少与数码有关的文章。他常常说:“别人是用笔或电脑写日记,我却是用照片来记录人生。” 所以,可想而知我们家别的没有,照片特别多咯!嘻嘻嘻!
其实,他的这番话也十分吻合我的BLOG。为什么呢?人们大多只会想记录自己快乐的生活点滴。那么,当日后我们重看照片时,就会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拥有很幸福,很快乐的人生!是的!!既然是 ‘快乐’,就与我的快乐小站有关了。岂不是吗?
曾看过一篇文章里头的一句话说:回忆总是最美好的!因此,我们就更有理由要尽量捕捉每一刻快乐的时光;以免到后来想要 ‘睹照思忆’时才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拍下来!
当然如果想要捕捉回忆,就不得不拥有一台适合自己的相机以及懂得一些与拍照有关的技巧。

例如:—
  • 是不是越贵的相机就是越好的呢?
  • 我要怎样才能以一些价格中庸的相机拍出有素质的作品呢?
  • 有哪些事项或拍照技巧是一定要注意和非学不可的呢?
  • 怎样为不同年龄的人物拍摄呢?
  • 照后的电脑加工又该怎么着手呢?。。。

就让我们一起分享和学习一些让回忆更甜蜜,让生活更快乐的小贴士吧!!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5 条评论:

  1. 我们则是:很喜欢拍照,拍的时候觉得都很珍贵;可是拍了后往往就懒得拿去洗、懒得编排照片~
    相信吗。。。我们去pulau besar的照片,到现在都只是还在电脑里。。。从lavender还没出世到现在小lavender都这么大了~@@

    回复删除
  2. 请问DSLR和普通相机的最大差别是什么?要拍高素质的照片一定要用DSLR吗?如:跑动的人物,动物,或广角风景。

    回复删除
  3. >>chrissie :~@@。。。哈哈!如果不想洗照片,或许可以考虑做电子相簿。即省钱又可与其他人分享。其实也是不错的哦!
    >>AhTim :最大的分别在于镜头和感光元件。另外就是SLR有手动调整,而普通相机则大多是自动的。至于 ‘要拍高素质的照片一定要用DSLR吗?’z则不一定。要看看当时的拍摄情况以及摄影者的拍摄技巧而定。。。我会在以后的文章更详细的针对这些问题而作答。尽情期待哦!

    回复删除
  4. i use minolta juga.........but is niger one.......hahahahhaa

    回复删除
  5. 从我拍的照片中你就知道我拍的照片真的不行啊!还好我是有点上镜(死爱脸),不然。。我真的不敢POST上网献丑!!哈哈。。^_*
    你们这么厉害,救救我啊!我的相机是OLYMPUS M700 7.1Megapixel。。可是英雄无用武之地!真可惜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