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8M~快乐星期天 HAPPY SUNDAY

“工作有时,玩乐也有时!!”
所以每个星期天就是我们玩乐的时间!!你的星期天都在做些什么呢?我们的星期天可是精彩万分的哦!怎么个精彩法?看看吧!

**其中一个星期天的精彩片段 (18/05/2008)

早上:带小薰从事义务工作。。。当然她应该只当做去户外散步吃风吧我想!
由于是乡村地区,蚊子特多。小薰一到那儿就被蚊子大哥亲了一口。小薰的公公 ‘护孙心切’,所以找来了天然的驱蚊器——香茅草,放在小薰的 ‘私家车’旁。


效果看来不错,因为放了香茅草之后她就没再被亲了!她还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呢!:)



下午:带小薰去上课学习。。。

我们给了她一本书。
但看来现阶段的她比较爱撕书多过看书吧!
@_@


傍晚:带小薰去游泳。。。这是她一天中的最爱!别看她年纪小小,她可是很勇敢的哦!(或者可以说是:初生之犊不怕水吧)
公公游泳教学中,请勿打扰。。。‘为什么一直拍我的?很显叻!’

晚上:去朋友家聚餐。。。小薰在那儿还跟她的小表哥玩亲亲呢? (现在的小孩真是早熟啊!!唉~~)哈哈哈!

男主角:‘妹,来!给哥哥亲一个啦!’

女主角:‘不要啦!不要啦!!’
女主角:‘ok啦!ok啦!我亲你一下就可以!你不可以亲我哦!’

男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好过没有啦!嘿嘿嘿嘿!!’


是不是真的很多节目,很够精彩叻?当然,可想而知的是每个星期天的小薰到了晚上回到家时都会疲累不堪的倒头大睡咯!!没办法啦,可爱的小孩,应酬就会特多的嘛!!哈哈哈。。。

你们的HAPPY DAY又是几时呢?再忙也要花时间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过哦!别忘了感情需要时间来升温,爱情需要时间来酝酿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 条评论:

  1. 香茅草可以驱蚊????下次也试试下=)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