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槟岛靠BAYAN LEPAS区 PART 1 槟城战争博物馆 (PENANG WAR MUSEUM)

时间过的真快,我也已经介绍过槟岛一半的旅游景点了。也就是:

1.
槟岛海滨区
2.槟岛靠渡轮站区 的游玩地点。

今天这会开始介绍槟岛靠BAYAN LEPAS区的一些好去处。

(1)槟城战争博物馆 (PENANG WAR MUSEUM)


上星期joshuaun,小薰她外婆和小舅从马六甲来槟城探望我们(但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来看小薰,顺便来看看其他闲杂人等。。。哈哈!开玩笑啦~)。我们在星期三那天就安排带他们到槟岛去逛逛。其中一个景点就是这儿啦!

有关介绍:-
檳城峇都茅在
60年前的二戰時期,是個避難逃亡的地方。當地在第2世界大戰結束後,留下了英兵駐檳基地,即目前的戰爭博物館。

 戰爭博物館是通過二戰時期的英軍兵營改建而成,它富有天然地勢与原汁原味的軍營特征,所以吸引了不少國內外遊客前往參觀。

它建于上世紀30年代,原是英軍為防御海上襲的敵軍而修建的軍營駐扎地,占地約20英畝。

  在這里,標准式樣的海邊山地防御工事一應俱全,炮台、高射机鎗台、
觀察哨所、
瞭望台、地下防御設施、地道和隧道、
士兵營地,甚至連蓄水池和墓地
都保留原貌。

 走進戰爭博物館猶如踏入時光隧道﹐置身在第2世界大戰的年代,除了遊覽基地外,鑽進伸手不見五指的陰暗地下室﹐再從樓梯爬出走到大砲臺﹑兵營﹑
俘虜牢﹑
砍頭台
及戰死的軍魂墓地,將可一窺戰地的神秘面紗。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 条评论:

  1. 哈哈。。你做了导游,带他们到处玩玩吧?小弟真的很高了,长大了哦!嘻嘻。。
    替我问候他们吧!八月见。。
    小薰应该很高兴见到外婆吧??*_^

    回复删除
  2. 他们刚来时,小薰还会怕怕一点,但之后就跟他们’‘混熟’了。。。可惜,他们昨晚已经回去了。要到8月才能才见面!可怜:(

    回复删除
  3. 我来看看。。。槟城有什么好去的地方。。。
    搜查资料。。。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