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美丽魔发术

人是善变的,也是永远都不会满足于现状的。就以我自己为例吧!有时我很希望自己有一头长发;但有时看见别人剪了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时,又会有小小的羡慕!@_@ 但,要是我就这样心血来潮的将头发剪短了的话,又怕有一天我会看腻了短发而后悔不已!唉~你说是不是很善变?很不知足?
到底该怎么办解决掉这3千烦恼丝呢? 哈哈~幸好有爱丽丝帮了我一个大忙!
那便是:先留住原本的长发,再来爽爽时假假扮一下短发女郎好了!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喜欢长发有长发;想看短发有短发了咯!嘻嘻~是不是很棒的建议叻?
喜欢‘变来变去’的美眉们也来试试看吧!!



美丽魔发9步骤:—
1.在发际线的地方喷水。

2.用吹风机吹乱发流。

3.用梳子帮头发刮蓬松。

4.将发尾绑成束。

5.将发尾向上卷起来,藏在里头。

6.用黑夹子将发尾固定住。

7.将外层的头发稍微用手梳理整齐。

8.如果喜欢,可以为头发锦上添花的绑上一条自己喜欢的丝巾。

9.一头俏丽的‘假’短发就完成了咯!


我自己也试过他介绍的绑法。当然刚开始的几次就一定绑成疯婆一个啦!-______-''
但正所谓“勤能补拙”,多试几次顺手后就漂亮多了!!是吗??(或者说是自己认为漂亮多了吧!!)^__^"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后再

5 条评论:

  1. 不错不错,好方法。找机会试试看变发~

    回复删除
  2. 蛮漂亮的。。以后可以试试!!
    不过真的要努力尝试才能成功!(通常看很容易,自己动手就真的难啊!)
    嘻嘻!^_*

    回复删除
  3. >>chrissie :试试看吧!!

    >>cindy 是咯!一定要先经历一段疯婆时期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