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结婚周年纪念日————新娘不是我 ; ( 哈哈~

昨天(6月18日)是小薰公公婆婆的大日子——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36年前的昨天是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喜日子。

这么高兴的日子当然要庆祝庆祝啦!吃一顿大餐是少不了的啦!另外,应该还需要加上一人一份礼物吧!!该送什么礼物好呢?。。。嗯~~啊~~噢~~好吧,就送这个吧!

**小薰婆婆最爱的‘冯’色。(但我希望她看起来更年轻,所以选了粉‘冯’色)

**小薰公公就买最保险的白色好了。

礼物买到了,当然还需要为它们打扮打扮一下啦!这样,才可以增添神秘感嘛!另外,收到礼物的人也会更有那种拆礼物的兴奋感啊!对吗?


一切准备好后,就期待晚上的那餐啦!

晚餐我们选择到小薰婆婆最爱但却很少去吃的PIZZA HUT那里解决我们爸妈的‘周年纪念晚餐’。为什么小薰婆婆爱吃却少吃呢?很大原因是因为她老公(也就是小薰公公)没什么爱吃咯!

所以为了这个问题,我和老公还预先想想那里还有什么是可以点给小薰公公吃的。最后,我们决定点海鲜饭+烤鸡翅膀给他咯!

710PM~我们一行6人(我们一家3口,男女主角和1盏电灯泡—edwineyong咯!嘻嘻~)到了PIZZA HUT

刚去到那儿时,人不多,我们选了位子,点了最新套餐+海鲜饭+鸡翅+沙拉后,我就负责去拿沙拉啦!

**小薰婆婆偷偷喂她喝了几口蘑菇汤。。。吃到满嘴都是了咯~

小薰:“公公,今天是你们的好日子,我还没有钱买礼物,所以就喂你们吃我最爱吃的饼干作为礼物吧!我是不是很慷慨叻?呵呵~”

公公:“哎哟~有口水地?!”

婆婆:“好彩她喂我吃先。。。嘿嘿嘿嘿~”


**这就是我拿的沙拉啦!

有没有色香‘高’(拿得不少的意思咯^__^”)俱全啊?原本我也不想发挥我这个师奶精神的。但是,一想到一家5‘口’的幸福都在我手中;再加上多吃蔬菜对身体有益的驱使之下,我就勉为其难的‘起高楼’了咯!!哈哈哈哈哈~你们去PIZZA HUT吃的时候有没有也‘起高楼’啊? :)

720PM 热辣辣的pizza送到。。。开动咯!

**超爱起司粉的小薰婆婆和小薰小叔(edwineyong)在他们的蘑菇汤里和pizza上洒满了他们的最爱。结果还被我们取了个 “起司人/气死人”的称号呢!!嘻嘻~我们是起司配pizza;他们却是相反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五分钟后。。。

**我们都在忙着吃,小薰在干啊?

我们负责吃;她就负责睡咯!反正她现在还不能享受这些‘限制级’的美食。就当作是来享受冷气咯!^__________^ ”

830PM 送礼物时间。。。

小薰婆婆说:“哇~又有得吃,又有礼物收,真爽啊!!!”

**这就她穿上新衣,变粉冯女郎的图片啦!!很‘米粒’吧!呵呵~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5 条评论:

  1. 我老妈也喜欢吃pizza。。可她是易发热体质,所以就要安分点。。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小薰的公公婆婆还选择持pizza哦~我爸妈都不喜欢~
    小薰好可爱啊~~~

    回复删除
  3. 可是我喜欢。。。。。没有叫我去。。。。。。。。。。

    回复删除
  4. 还以为你在你的文章中提到我是在介绍我,想不到。。原来在出卖我。。

    回复删除
  5. 我老爸也不爱披萨,是不是爸爸都不爱披萨啊?

    小薰很乖噢,妈妈进场时都不吵

    回复删除
  6. 小薰的眼睛好漂亮哦!如果我的眼睛像她的那么大就好了~~~
    我爸妈也不吃PIZZA咧~

    回复删除
  7. 小薰真的是eye-candy!!!

    公公婆婆结婚照是美女帅哥!!!!!!


    和我host parents结婚纪念日一样,6月18日!!

    回复删除
  8. 真贴心,父母结婚纪念日也不忘了替他们准备礼物。

    回复删除
  9. 我想小薰大后,也一定会一样替你们庆祝结婚周年纪念哦!*_^
    因为你怎样对他们,小薰也会怎样对你们咯!所谓好心有好报啊!嘿嘿。。

    回复删除
  10. 你怎么可以把沙拉叠得这么高?@_@

    回复删除
  11. >>s所有父母都不爱PIZZA的孩子们:哈哈~他/他们不爱吃PIZZA就带他们去吃其他的咯!!
    然后自己才冲进P.HUT里大快朵颐一番!!:)

    >>joshuaun: 那天不是带你们去了么?只是这次的SALAD吃得好辛苦喔。。。虽然是一样‘高的楼’,但可能我们比较小吃,所以都吃不完。。。早知道你喜欢我就post给你啦!3天就到了嘛!哈哈~酸酸的salad喜欢吗?

    >>蓝夜雨PL+蓝玫瑰Emily:你们知道为什么小薰的眼睛酱美吗?。。。因为她像她美丽的妈妈嘛!哈哈哈哈哈哈~

    >>vickylow+cindy:希望小薰可以学起来咯!酱我们以后年年都有礼物收了咯!:)

    回复删除
  12. >>Vincent Cho:哈哈~这是有秘诀滴。。。

    回复删除
  13. @emily@蓝夜雨............别听niger1437乱讲。。。。。。哈哈哈哈

    因为其实是像我,她舅舅。。。。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好贴心的媳妇儿,好温馨的画面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