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亲爱的碎碎念 序言

哈哈~今天,我又为niger1437的网志新增标题了!
其实,这个网志原本就是小薰爸爸要打开的。就连网志都是用他的名字(NIGEL)申请的喔!只可惜他太忙碌了----忙着照顾家庭,忙着赚钱养家,所以他的网志从一开始就是由他的贤内助(也就是我本人啦)为他打理。结果,‘他的blog’就酱变成了‘我的blog’啦!原本他是想打造一个男性化(就是那种cool-cool的)的网志;谁知现在却被我改成走可爱路线的blog料~没办法!假手于人,任人宰割咯!!哈哈~
其实我这个人心底特别善良,所以我今天才会在他的要求下开了这个小小的角落让他也可以参与这个小天地,好给他抒发一下心里的感觉。。。~我是不是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他将会在这个专属的空间写下什么我们就拭目以待吧!老实说,就连我也好期待他的文章哦!!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他,就好像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力挺一样咯!!拜托拜托!!~^__________^~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7 条评论:

  1. 哈哈~难得~
    我的他压根没想过在写blog :P

    回复删除
  2. 你老公要写blog啊~?
    真好~
    我最喜欢看男生写部落的~

    可惜我的他也和小熊的一样~
    压根儿也没想过==

    回复删除
  3. 哇。。你老公真的好可爱哦~
    我发现比较多女生在写部落格,很少男生在写。。
    以后我有老公,我也要他写。。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原来你就是男人背后的伟大女人噢!
    我们拭目以待咯!

    回复删除
  5. 還蠻期待他的文章的。。

    回复删除
  6. 会不会写一篇要花1个月????哈哈哈=p

    回复删除
  7. 原来真的是薰爸爸自己来写了啊....^_^

    对不起...
    看了新的才看这 :P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