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爱心早餐轻松做!

想要亲手做早餐给自己或所爱的人吃吗?但是又觉得说没那么多时间做复杂的食物?那或许可以考虑做这个哦!=)

家庭式披萨(HOME-MAKE PIZZA)

所需材料:

2片 面包
适量 辣椒酱/番茄酱+美乃滋+芝士粉
适量 炒熟弄碎的陷料 (自行决定爱吃的食材~香肠、午餐肉、鸡蛋。。。)


披萨制作6步骤:

1.把美乃滋涂满面包。
2.将辣椒酱/番茄酱也涂上。
3.铺满陷料和芝士粉。
4.将放满材料的面包放入微波炉。
5.按‘PIZZA’的那一个按钮。6.两分钟后香喷喷的家庭式披萨就出炉咯!!

**没有微波炉者可以用烤箱。只要芝士粉溶化即可。
**虽说是6步骤,其实简单来说只要把材料全铺上去再送入微波炉就可!!

有机会就试试吧!!=)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9 条评论:

  1. 做一个给我吃吧, 可以吗?
    感觉好好吃咯...

    回复删除
  2. 早餐就吃pizza了,强!
    看来很美味。

    回复删除
  3. 好棒哦!可惜我家没微波炉

    回复删除
  4. 哇~好好吃哦~
    可惜家里没有烤箱也没有微波炉~T.T

    回复删除
  5. 啊!看起来就很美味了!

    找天我也要试着做来吃!!!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6. 感谢!在你家获益不浅^^

    回复删除
  7. 好简单!好方法!我也来试试看。。。嘻嘻!

    回复删除
  8. 我要!我要!快點郵寄給我!!

    回复删除
  9. 这个很简单耶!可以学呢!^^

    回复删除
  10. 哇!原來這麼容易
    我一定要學會弄^^

    回复删除
  11. 哇!好特别。而且简单。谢谢分享。可以试做看看。

    回复删除
  12. 还放了那么多的芝士粉。。。太引诱啦!
    肥就肥
    这个星期天一定要吃个够。。。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Oww...looks very delicious...

    回复删除
  14. 给你们一个小tips,芝士粉通常是放在意大利面上,当然在pizza上也可以,不过是烤好后才放上一点的!要放在pizza上然后一起进烤炉的那种叫mozarella cheese!!有不一样哦。。
    就像我们去pizza hut吃,可以拉到长长的那种。。很美味哦!*_^

    回复删除
  15. >>Akira 思胜 :做了你来我家来拿好了!!=)

    >>Invisible :不止‘看来’好吃;真的也好吃哦!!

    >>janelle_l +冰珊 :那我以后再介绍一些没有微波炉或烤箱也能做的食物好了!

    >>蓝玫瑰Emily :那试吃后记得分享好不好吃哦!!哈哈~

    >>iyungwei:那你要怎样报答我啊?:)

    >>Alice Chong :我想你家的小孩一定会吃到吮手指的!!嘻嘻~

    >>jiani :那你把你家的地址给我好了!!哈哈~但是到时你可能会收到发了霉的面包哦!!呵呵~

    >>Vincent Cho :没骗你吧!!真的非常容易吧!?

    >>龍貓 :是咯!!真的是容易到~~~

    回复删除
  16. >>~珊姑娘~ :做给你的小猪猪吃吧!:)

    >>荣希™ :有一个芝士粉的粉丝喔!!=)

    >>Cherry:it's really delicious!!maybe u can make some and try!!=)

    >>cingdy:哈哈~谢谢你的小tips哦!

    回复删除
  17. 看起來很美味哦!不曉得用芝士切片來代替粉是否行得通(家裡沒芝士粉),等我成功了才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啊!呵呵

    回复删除
  18. >>天使熊猫 :酱我就没试过啦!!或许你可以试试看,再告诉我效果怎样好了!!:)

    回复删除
  19. 哇,我的喜爱,pizza。。。
    yummy。。。。。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