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礼物到手咯!!


哈哈哈~今天又是来‘炫耀’的!!!因为我收到博友的礼物啦!!这是龙猫送来的!!在不久前我曾经参加过她家举办的比赛而且很高兴的成为了其中一位得奖者。所以。。。

说真的这份礼物收得有够惊险的!做麽会酱子??话说星期六下午,小薰婆婆外出时看到有一个小盒子放在我们家的信筒里~~那个邮差叔叔也‘几够力’56789下的!就酱子把东西丢在那里。要是路人走过顺手牵羊一下,我的礼物岂不是‘泡汤’的??Photobucket

还好小薰婆婆有帮我留意到,礼物才乖乖的落入我手里!Photobucket

到底盒子里面是什么东东呢??
我一边打开一边拍照~~以下便是我拍的一些照片!
1.最外层
2.里面还包着美美的礼物纸。就连贴纸也是美美的哦!
3.登登登登~里头的礼物+情书
都说了是情信,所以部分内容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咯!哇哈哈哈哈!
**请特别注意信封上箭头底下的那两个字!哇哈哈哈哈~~生怕大家没有注意到,所以故意加了箭头!哇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表打我哦!!


最后,要在这里再一次跟龙猫说:

“亲爱的龙猫,我很喜欢你的礼物!谢谢啦!!Photobucket
希望你很快又可以去旅行!酱子我才有机会一直收到礼物嘛!另外至于你在情信提到的事我没有做到哦!但是我想我们不说也没有人会发现的啦!!=)”


题外话:

你们想必还记得小薰的马赛地一直迟迟未被重组。(要是忘记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那里。)

终于的终于我在昨天中午把它还原了。登登登登~
但是看来小薰+小薰爸爸都很信不过我的样子!
**设计对白:
薰爸爸:“你装的车子会不会突然间倒下来的??我double check下好了!”
小薰:“是咯!是咯!马麻还是第一次做酱子的东西。爸爸,我们还是来check-check好了!爸爸,我看左;你看右。。。”
两父女忙的叻!

**设计对白:爸拔好棒哦!爱你哦!!~Photobucket
**设计对白:哼~~马麻以后表乱乱拆马赛地了!OK??
**设计对白:哦~天啊!还好有爸拔的double check。。。希望以后表再发生酱子的事才好!我已经过了两个礼拜‘没有车用’的日子料!!

我在想我真的有酱差咩??Photobucket这分明就是他们两父女在欺负我嘛!啊~~你们要为我做主哦!!哈哈哈哈~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请一笑置之!!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4 条评论:

  1. 啊~不可以!我也要禮物。唔~被稱爲靚女,ang ang 猜想你今晚會高興到睡不着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过了这么久才把车还原哦?
    真是可怜小薰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 好棒的礼物呢...
    我也希望从她那边得到呢...
    嘻嘻...

    回复删除
  4. 哈哈 。。。咁樣先可以表達我嘅誠意咯!

    回复删除
  5. 小薰又有车子坐了~一定很开心咯!!

    收到礼物真好!!

    回复删除
  6. 我以為你沒有看清楚我的情書內容^^
    我怕咧,哈哈
    就是一直好奇那個馬賽地到底怎樣了
    哈哈~~就醬a到了噢

    回复删除
  7. 靚女,恭喜你有礼物收哦!。。
    小薰的马赛地也给你搞定了!很pandai嘛。。嘻嘻!
    小薰有车坐了,Yeah!!

    回复删除
  8. 收到了礼物哦~
    希望下次我也有份,哈哈^^

    回复删除
  9. 你有礼物收!!小熏有马赛地!!公平!!

    回复删除
  10. 早知道我就特地去你家外面走走~
    虽然我不知道你家在那里~
    哈哈 XD

    小薰妈妈为小薰的设计对白每次都弄到我觉得很好笑~
    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哇~~~~有礼物收哦~~那么好。。。
    看到了啦~看到了啦~~
    leng lui 嘛~~
    哈哈~~

    回复删除
  12. 好棒喔有礼物收。。。

    回复删除
  13. 那个邮差叔叔也‘几够力’两三百下,
    难道不用簽收的吗?
    恭喜恭喜!你又收到博友的礼物了,
    羡慕叻!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