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新加坡9天8夜之旅 PART 7裕华园+日星园

这个景点是我们回来大马之前的最后一个景点。
原来裕华园是一个很美的地方。至于日星园我们就真的无可奉告。不是因为它不好,而是因为我们根本没进到里头。~~刚好遇到他们家在维修当中。。。
所以接下来的照片全都是在裕华园里头的。。。
开始咯!!
















相关资讯~

裕华园

由台湾著名建筑师Yuen-Chen Yu博士设计并建于1975年的裕华园,设计概念以中国园林为主,仿效中国北方的宫廷建筑及南方花园风格。公园内的桥、塔、亭、石舫、茶楼、盆景花园的设计参考了多个中国著名景点如颐和园和苏州园林等,巧妙地将这些经典的建筑汇合在小巧的公园内。



一走进裕华园,您就会踏上仿效北京颐和园里一座弓形的白虹桥。园里七层楼高的如云塔则是以南京寺塔设计为蓝图。园内的遥跃坊(石船)和茗香轩(茶轩),都展示了中华建筑特色。

除了供您欣赏中华建筑特色,裕华园的园林也隐藏着一个世外桃园--苏州式盆景园。园内有千余盆从中国入口、精心栽培与修饰的盆栽。裕华园也将开办一所盆景园艺培训中心。中心里将会有来自上海和苏州的盆景师傅教您如何种植照顾盆景。
开放时间
裕华园:每日上午6:00至晚间11:00
盆景园:每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收费
裕华园:免费
盆景园:成人S$2,3至12岁儿童和55岁以上乐龄人士S$1

地址
1 Chinese Garden Road Singapore 619795

电话
(65) 6261 3632

传真
(65) 6261 1390

上巴士之前,朋友又带我们去吃午餐~这就是我们最后的午餐。。。。、我的意思是:新加坡的最后的午餐!!

再会了!新加坡!!我们一定会再去的!!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2 条评论:

  1. 这个地方我还没听过呢,
    现在有机会目睹一下了~
    看到那座塔有点像槟城极乐寺的那座呢~

    回复删除
  2. 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3. 这个地方,我去很多次,每次去新加坡,一定会下chinese garden地铁站。。。。。。
    然后住在附近,有空就来这个chinese garden 走走

    回复删除
  4. 说真的, 那边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去呢...
    嘻嘻... 可能年尾要去那边咯...

    回复删除
  5. 你可以當新加坡的旅遊大使了

    回复删除
  6. 介绍得很好哦。。我好久没去新加坡了!!

    回复删除
  7. 对不起!你被我tag了,到我那儿看看吧!

    回复删除
  8. 印象中
    是两年前去过新加坡
    还真怀念

    P/S: 你的照片拍的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9. 小薰妈妈怎么记忆力那么好的~
    这游记写得真的很详细哦~

    难道你之前早早就知道你以后会开部落~
    所以把一切都记牢~XD

    回复删除
  10. 裕和园景色看起来很不错,下次一定要去看看!喜欢你们在‘佳偶’石下拍的那张照片!好有意思哦!;)

    回复删除
  11. 哇!我喜欢裕华园的景色,好美喔!!!!!!!
    我很喜欢那里!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