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测试~~

**设计对白:哎~沮丧啊!!做麽会酱子滴??

文章订阅一直停留在4月6日。。。心情莫名的沮丧起来~XD
已经写信通知了。但是看来一点起色也没有~
这片子为了测试一下。请大家看看我的最新文章是否会出现,然后再通知下!谢咯!!
—————————————————————————————
eoe投票结束了谢谢大家的爱戴与支持!!
现在就只能坐以待毙咯!~哈哈哈!不是啦!是等看鹿死谁手的时候咯!
希望我们家小薰不会是得太难看就好!!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9 条评论:

  1. 我的blog虽然操作正常。。可是心情还是莫名的沮丧起来~
    人懒懒的。。。心散散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只感觉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想~
    坐着呆呆的发白日梦最好!
    :p :p :p

    回复删除
  2. still cannot oh....

    (in lab,cant type chinese)

    回复删除
  3. 有了有了。
    之前的文章,也一起出现了。

    回复删除
  4. 看到了哦~你可以放心了~赶走沮丧吧~:)

    回复删除
  5. 有了有了。。看到了

    回复删除
  6. 我看到你这篇文章了~

    回复删除
  7. 不要沮丧,有看到更新了。。。

    回复删除
  8. 看到啊!!!放心放心!!!

    回复删除
  9. 有了!有了!
    哈哈恭喜你,不用再那么煩了~

    回复删除
  10. 好了~!!

    哈哈~有点期待成绩叻! XD

    回复删除
  11. 我也看到你这篇了
    所以才进来了

    之前一直没来看你
    应该也是这个原因
    赫赫

    回复删除
  12. 你会成功的,嘻嘻。

    小薰会赢的。

    回复删除
  13. 每天来都看到你的文章喔~~


    只是偶尔看到没更新的文章,不过再开过就不会了。。

    回复删除
  14. 小薰妈我有email你。

    关于要向你请教一些问题。

    回复删除
  15. 我每天都有帮小薰投票, 希望她会拿到好成绩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