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1Y8M书中自有食物咯!!

很久没有放小薰的搞怪video了!这是因为之前我们那有摄像的相机电池归西了,所以没有得拍,也没有的po上来咯!
不久前才买了一个新的电池,所以接下来就会陆陆续续出现小薰的video哦!我的《快乐分享天》“复活”咯!!嘢~

拍摄日期:2009年6月6日
小薰年龄:21个月(少2天)
影片主题:什么都能吃!!

这个‘技术’是小薰的爷爷教会她的。在她刚刚学会走路的13-14个月她就会了!!
每次走到餐厅外的食物看板边一定会‘大吃大喝’起来。还会很孝顺的‘喂’同行的人一人一口tim~~
从这点可以显示出她的慷慨大方来咯!!

她在食物分享方面从不会吝啬孤寒的!我看过有些独生子女总是不喜欢和其他小孩或大人分享;但是很开心的是小薰总会自动自发的把手上的食物先给家里的所有人吃,然后再自己吃。即使有的时候她津津有味的吃到一半,你假意跟她讨,她也还是会分你一点的!!

现在的她比以前更‘厉害’了!她不会再像以前什么都‘吃’了;相反她只会选她喜欢的来‘吃’...她显然不喜欢黄梨咯!
这也表明她开始进入“有主见”的阶段了!!不错~不错!!XD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6 条评论:

  1. 小薰长大了,头发也长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爱~!问她哪一样最好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黃梨我很久沒有吃了 ><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哦!!!突然间好想念家乡的小侄儿。。。

    回复删除
  4. 酱也行噢


    哈哈哈,很可爱哩~

    回复删除
  5. 小薰开始长大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