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又有新玩具(NIKON D60)咯!!!



距离上一次买‘玩具’的时间已经半年了!
上星期三(7月8日)小薰爸爸和我又去相机店败了一台新玩具回来。这次买的是什么呢?
以下的照片是我们用旧‘玩具’拍摄的新玩具咯!
开箱仪式~




不同角度逐一看~

是啦!这次买的是堪称‘红色内裤’的NIKON DSLR咯!
型号:NIKON D60
价钱:RM1999
配套:机身、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VR kit lens镜头、市价RM139的包包、市价RM69的tripod、市价RM149的filter和4GB SDHC的记忆卡



用新玩具试拍的作品~
风景:
人物:

静物/近物:

可另外,我也从网上扒来了一些相关资料~想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咯!!
从今天起,我们两公婆就可以一人一机的趴趴走天下咯!


**可惜这一切美梦只能维持到我们下星期去马六甲而已,因为买的是我们出钱的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4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半路出家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上个星期日才刚刚帮朋友买了同款的相机也!你买了多少钱啊?好奇问问!

    回复删除
  3. 哗!两公婆用两架单眼!

    劲!型!

    回复删除
  4. 羡慕~ 想拥有着相机很久了!
    老公不给 :'(

    回复删除
  5. 哇,还有八天就和我的大黑相见了

    回复删除
  6. 那麽之前的相片用哪一台相機拍得哦?

    那天試用友人的D60感覺很好~

    回复删除
  7. 我还在想好贵哦,这小薰妈还真舍得一人买一架。。。

    没关系,小薰妈你一定可以一人一架创出你自己天下的。

    回复删除
  8. 真羡慕涅~
    还一人一架,嫉妒死我了啦~

    回复删除
  9. >>志強+烤蚊+男人+cherlyn :呵呵~请注意文章的最后一行!XD欺骗了你们的感情~不好意思!哈哈哈~

    >>Invisible:我们用450用到很开心,所以不会随便‘出家’滴!放心!哈哈哈~

    >>~ 仪仪妈咪 ~ :文章有写哦!

    回复删除
  10. >>åĤ ĴúÑě:老公不给,你就自己给自己咯!=)

    >>AhTim:哈哈哈~这8天就先给我们用到乱了!

    >>小澤 (DSvT) :除了这篇,其他的都是CANON450D和我们的傻瓜相机拍的!

    >>potato :我们如果有钱也不会一人一机DSLR啦!我们打算专攻一架就够了!最多也只是会upgrade它的镜头配件什么的!

    回复删除
  11. 小薰妈,
    你好料!哈哈,早上看的时候,好像不完整的句子喔!被骗了!呜呜~

    回复删除
  12. 哈哈!还以为你真的买了D60!

    回复删除
  13. Canon450D好用嗎?沒有機會試試,身邊的朋友都是用紅三角褲的尼康。

    回复删除
  14. 哈!我也被骗了!
    我也很想能一人一架,不必争!

    回复删除
  15. 为什么叫‘红色内裤’的???
    难道是拍红色内裤特别美???
    最后一张静物拍到很美咧~
    不懂相机到我手上后还拍得出这么美的作品吗?? :p :p

    回复删除
  16. 哦~~我以为市价不是你买的价钱~~hihi...排写har~~

    很便宜呐~~RM1999有了全部的东西!你是在那里买啊?

    回复删除
  17. 还以为你真的酱疯狂酱快又买一架新相机...第一张的天空的云酱的颜色的?很美neh

    回复删除
  18. 哇啊啊啊啊~~~~!帅叻!!
    酱你又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了~!
    更美的照片!哈哈

    回复删除
  19. >>Calven 烤蚊:哈哈哈~sorry咯!!送你tisu一包咯!哈哈哈哈!!

    >> 安德生 :我们很专一滴!XD

    >>小澤 (DSvT):我们喜欢450拍摄出来的真实颜色!=)

    回复删除
  20. >> kaede :如果真的一人一机,我会嫌重咯!还是一大一小好了!我是不是很容易满足叻?还有~欢迎你来我家留言!

    >>chrissie :我也不知道!看别人酱子讲的!因为相机旁边有一个红色三角形瓜!@@
    最后一张是调“close up”拍的!你当然也一样可以拍到啦!!

    >> ~ 仪仪妈咪 ~:我们是在北海买的!我们也觉得便宜!什么都包在内叻!

    回复删除
  21. >>Jen :是咯!橙橙色的夕阳云彩很美hor??

    >> 嘉CacinG進 :哈哈哈~可惜只能用多几天就要物归原主料!

    >>sock peng :不要紧啦!用过就知道适不适合自己了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