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2Y2M小薰vs Pizza Hut

2009年11月29日,晚上

不久前看到电视广告播出说Pizza Hut 又有新的披萨出炉了!就是Crunchy Cheesy Combos ...看到广告打得那么响,所以我们就去吃吃看咯!
我们一家三口就点了Crunchy Cheesy 1。
说来奇怪。我们家小薰很嘴馋,但是就偏偏对披萨兴趣缺缺。这一次也不例外!看看我们在点了餐之后的对话就会发现了!

**爸拔负责拍照,所以都没有爸爸的对白!呵呵~

小薰妈妈   小薰  设计对白“”“”“” 
“小薰。爸拔马麻带你去吃西餐har??”

“Yeah~Yeah~吃薯条!吃薯条!Friend- Fly”(英文的‘薯条’被她叫到‘朋友飞’去了!@@)
“拿盘...要番茄。TO...TO”(tomato的ma也被吃到了!我的天啊!)
“今天这里没有薯条的咯!”
“虾米??OH No~~”
设计对白:“我没有眼睛看了!!呜呜呜呜~”
设计对白:“哼!我决定举鞋抗议!!生气料!”
“ok啦!ok啦!马麻给你喝好喝的汤!”
“表~~”(还一边摇头tim~)
“喝啦~喝啦~”(一边讲一边拿汤匙往她嘴里塞。)

结果?!
“喔~Gooooooooodddddd啊!!”
看她好喝到!眼睛都离不开那支汤匙了!还会一边喝,一边比GOOD tim~
设计对白:“Yummy~好吃到舔舌头咯!!”


主角来咯!
设计对白“马麻~这个是什么来的?”
“披萨咯!”
“表~表~要薯条!要薯条!” 到最后还是坚持要她的最爱---的薯条!害得我们过两天又再去KFC买给她吃!@@
结果她还真的没什么吃到这个披萨咯!只是喝了大半碗汤和披萨上面的两只虾。
吃后感~这一餐吃了·RM35.50...个人觉得麻麻地而已咯!那个披萨真的是硬到没有人有!我们一直出九牛二虎之力来把披萨皮切开!我还很怕我会用力过大,一对刀叉直接飞到对面的小薰爸爸那里咯!我可不想担上谋杀亲夫的罪名咯!所以还是下不为例好了!
不知道是这家位于槟城,北海Raja Uda的PizzaHut烹煮出来的比较硬还是每一家都是酱子的呢??你们有吃过这款披萨了吗?觉得味道如何??不会全都是需要冒谋杀罪的风险来吃这一顿吧?哈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1. 不懂怎么
    我每次都不会想要吃Pizza
    ~~~无法帮上忙

    回复删除
  2. 话说纽西兰的快餐跟马来西亚没得比,尤其是KFC,差天跟地。。。

    回复删除
  3. 嗨,你好。。。
    小薰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很喜欢吃比萨的哦,你说的口味,我吃过了,正如你说的,非常硬咯,难咬...

    回复删除
  5. 我本想找一天去试试看,看来我可以省回这笔钱了! 真的那么硬吗? 小熏真的很鬼马哦! 好可爱!

    回复删除
  6. 很久没有吃了,每次只会去吃KFC而已~

    回复删除
  7. 我也觉得不好吃,还是比较喜欢stuff crust。。。
    小薰穿这衣服好可爱!!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