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咖哩泡芙,快来吃啊!!

忙完了1星期,终于又有时间写部落格了....冷冷的天气,害得我们原本要带小薰去海边玩耍的计划都泡汤了!就连想到外头吃晚餐,也提不起劲来~完全是“显”“显”“显”咯!==''''

好吧~有一点时间,就发一则『制作咖哩泡芙的过程』给大家“有得看,没得吃”一起来“显”下好了!哇哈哈哈哈~心里不平衡的人是这样的啦!>.<''''''''''''''''''''''

所需材料~
咖哩粉适量
食水适量
洋葱 1个
马铃薯 2个
鸡肉切丁 1碗

现成泡芙片 1包(10片)

"咖哩泡芙怎样来?"6步骤~
1.马铃薯和洋葱去皮切丁。

2.热锅,放少许油。把材料(1)倒入锅里。偶尔拌炒。然后倒入鸡肉丁。

3.倒入咖哩粉。拌均匀。

4.加入开水后,盖上盖子,小火焖煮5-10分钟(直到食材软为止)

5.食材(4)放凉之后,就可以把一汤匙(自行增减)放在泡芙皮的一边。之后包起来,涂上一层鸡蛋汁。
6.然后,就可以把这10个泡芙推入火坑...嗯~是送入烤箱啦!!XD
把泡芙烤至金黄色既可以拿出来食用!



登登登登~简单食材,美味可口的咖哩泡芙就这样出炉咯!!
内陷的样子~
冷飕飕的天气,吃上一两个热乎乎的咖哩泡芙真的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你们说是吗??来来来~~~自行现吃或者打包吧!!!吃完记得洗碗,抹桌子哦!哈哈哈~




6 条评论:

  1. 我告訴你,我很喜歡吃這個的,
    我也很想做,可是我家沒有那個機器:)

    萬聖節快樂:)

    回复删除
  2. 这个牌子的我妈妈也常买,
    puff很好吃呢,
    我都是在Giant超级市场买的 =)

    回复删除
  3. Oops...我偷咬一口了,嘻嘻。。。
    这个puff我很喜欢吃的,我每次看到都会买的呢!!嘻嘻。。。

    回复删除
  4. 来多一杯卡婆基尼~!少糖

    回复删除
  5. 还好我排在第5位,还有剩。
    我要一杯摸脚(mohca)

    回复删除
  6. 呵呵~还好有留几个给我自己吃!^^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