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Day 3 @浪漫巴厘--sukawati篇


2010年6月26日 3:10pm
去了一趟希腊,我们就回到巴厘岛继续我们未完的行程。原本我们下午的第一站会去DENPASAR,Art Center的。因为我听说每年的6,7月会有大型的文化艺术节日,而且还有许多道地的美食。只可惜,我们去到那儿时发现大门口被围了起来,不得进入。司机说:里头有崇拜仪式在进行。所以必须封路兼封门。也就是只有身穿传统服装的崇拜者可以入内。哎哟~这样,我们就只好绕道离开了咯!!真是有点扫兴!!原本还想去那里看免费的文化表演或者一些传统秀的咯!哼~算了!!只好默默的离开首都,DENPASAR转向下一个目的地,UBUD去咯!!
以下是我们从希腊
到DENPASAR之前拍摄到的一些照片。都是一些我们自觉有趣的照片!^^

没有见过的(NO-S)路牌。问了问司机,他说“是non stop,也就是不能停车的意思”...原来是英文的路上指示牌哦!!?

巴厘岛竟然出现兵马俑?==''''''''

‘很槟城’的巴厘岛建筑物...不同的是砖块的颜色是橘色的。

被哩哩啦啦的杂物淹没的脚车阿伯*_*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售卖杂物的方法。有点傻眼@@!!!

粉红色的手推车上卖的是传统小食,BAKSO...我们最后一晚才有机会吃!!

堆满人+祭物的小货车...后来,我们近看过这些祭物才发现原来里头还有用水果(好像是梨子)作为装饰之一的咯!!


穿着传统服饰的老夫老妻一起骑车...之后我们才知道应该就是正前往Art Center的人群之一吧!!?

2010年6月26日 5:45pm

离开了人潮不少的DENPASAR,司机先带我们去UBUD郊区的Sukawati 土产市场。

我从网上读到『Sukawati 1较多选择。越里面的摊位,价钱越便宜。记得杀价。』只是我是一个很懒的杀价的人,所以我只打算去走走看看下。

门口~
部分商店~

逛了一圈,我就只在上图堆满了买客的那家店买了一双珠子拖鞋。
真的很推荐买这样的拖鞋!这张照片里的鞋子是我在巴厘岛穿到不要穿之后,回到槟城才补拍的。其中一天,我还穿着来淋雨+走了大约7,8km=='''的路。这双鞋子我只花了RP12000(也就是RM4左右)买到的。它完全不打脚,不会滑到(我最厉害滑到的@@)。脚板的部分还有软垫。穿了很舒服。珠子的部分也完全不会割脚。真的很bekchek我竟然只买一双!!!
这双鞋子,卖家开我RP50K。但是我已经知道有网友用10-12k买过了。所以就敢敢杀到10K先。对方不肯,他要15k;我就说12k好了!就这样成交了!可惜,我竟然只买一双!TT表再提我的伤心事了!~~

离开前,见到一群身穿制服的年轻人也来这里购物...应该是学生制服吧??还蛮好看的制服咯!!

待续~~

3 条评论:

  1. 晓薰妈,远远就看到你料。pink lady!

    回复删除
  2. 那双拖鞋很便宜,还很漂亮下哦~~
    我最喜欢印度风味的鞋子、衣服^_^

    回复删除
  3. 我買的是那種普通的朔膠人字拖, 帶帶縫上了珠珠那些, 也很便宜! 很舒服也很好穿, 我敗了很多回來呢~ 也當成手信給朋友們.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