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Day 4 @浪漫巴厘---Bebek Bengil脏鸭餐厅(上册)

2010年6月26日 8.00pm

为了可以在最美的位置吃最好吃的脏鸭子,我们前一晚去Pizza Bagus前就先到对面的Bebek Bengil dirty duck diner预定位子...我上网啃了不少功课,知道这家店最美的位子就是传说中的Number Three~三号座!所以,我们就打算订下这个美丽的位子,作为我们这次的烛光晚餐!
Mana tau~去到那里,waiter竟然告诉我们三号座已经被预订了.....oh no~我不管~我不管啦!!!T_T''
Waiter看我哭丧了一张脸就建议我们选坐另一个很靠近3号王座的位子。
好吧!!没办法下的办法咯!!

2010年6月27日 5.45pm
我买了KAO手工皂之后,就和老公手牵手一起走800meter到预定好位子的脏鸭子店,Bebek Bengil dirty duck diner去咯!很期待waiter建议我们的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位子。是不是也可以看到美美丽丽的风景叻??

门口的招牌~

经过门口后,就会见到这条小桥。
看起来没什么看头。是吧?不用紧张……里头将会别有洞天哦!!
登登登登~
完完全全的巴厘岛风格让我觉得不枉此行!虽然,我们需要走800m的路,还要花上一笔较为昂贵的价钱,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值得!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
贴心建议:一定要在六点之前(最迟最迟是七点前)抵达餐厅。这样,才能看到夕阳西下之前和之后的两种风情!不然真的会很对不起这么美丽的风景咯!
到底我们的位子在哪里?
Waiter按照我们的预定,将我们带到座位去………………OH NO~~我要的是看到稻田,田野,美丽建筑物和脏鸭子的角度叻!!做么他们竟然给我们一个只可以看到水池的座位??而且,这还是和一大班食客供食的大食堂。所以,气氛很吵闹喧哗!再加上通风系统不是太好(我想应该是人太多造成的吧?),只有一个字“热”咯!!
不甘愿~不甘愿!!我不要这个位置啦!!
老公看我酱紫可怜,就快快问waiter可不可以换位置咯!!还好waiter还蛮有礼貌的~他问我们想换哪一个位置?我当然要传说中的number three啦!!Waiter说:“可是下一个客人已经预约7pm了。如果你们可以在这个时间之前吃完的话,你们也是可以用number three的!”
Oh Yeah~~Yes!!!!终于如愿以偿了!哇哈哈哈哈~
到底是什么位置让我酱兴奋?哈哈哈哈~就是这个独立式的大凉亭咯!
看到白色石板上的『3』吗?“转转测测”之下,我们还是成功‘霸占’到这个凉亭了!虽然只是1小时,但是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为什么呢?脏鸭餐厅(下篇)的照片po上来之后,你们就会知道原因了!
为什么网络上这么多人喜欢这个位置,甚至还把这个凉亭成为『传说中的皇位』呢?我们坐上去之后才知道!因为,
1>这里是独立式的,不会被别人谈话的声音干扰,也可以很自由自在的自拍和拍照!
2>这里是餐厅的最边边。所以,风向完全不会被阻挡。所以这个凉亭可以说是‘风凉水冷’!^^
3>这个凉亭是餐厅的最中心。无论是水池,荷花池,稻田和美丽的建筑物(酒店)都可以从这里一览无遗!
以下是我们从number three往外拍到的部分照片!
不只是美景和建筑物,我们还可以从凉亭里看到即将被我们吃入肚子里的肮脏鸭本人……应该是“本鸭”吧?XD
我问了问来为我们点菜的小姐,我们吃的是不是就是这些鸭子?她说:“ya~itulah yang mak akan makan~”结果可爱的老公听成:“是的,你们将会吃它们的妈妈”==

到底我们将要吃的是鸭子的妈妈还是鸭子的孩子呢??哈哈哈哈~下一篇大家就会知晓答案咯!!
这是我们凉亭对面的雕像~就连雕像也是和鸭子有关的咯!!
美味异国晚餐以及相关地址资料即将“上桌”!!期待下咯!XD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