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羊咩咩牧羊之旅@UK Farm,抵达篇

2011年2月4日,中午

由于我们这次通行的人只有16位,车辆也只有4辆,所以我们不需要太早就从马六甲出发。我们聚合完毕,就开始由小路/旧路出发去kluang...沿路上我们还看到好一些乡村的板屋被淹在水中。看来这次的南部大水灾令不少柔佛的人吃了不少苦。
大约3小时后,我们就到达目的地的大闸门。
大闸门的告示牌。我们即将到达的UK FARM是属于ProjekPertanian Moden的?我也不懂~就是在门口看见这个牌子,所以就拍下来。
我们需要先在保安亭通报一声,然后才可以入内~我们的总站距离这个保安厅大约也有好几公里的路途。而且还是凹凸不平的黄泥路tim~看来我们还没有看到羊咩咩就可以先来坐一趟免费的过山车了!@@
大门口还有一个大积水的凹洞。我们猜想应该是为了让从里头出来的车辆‘清洗’一下车轮而设的吧?我们前面的电单车安格很可怜下=p
在车上吃吃喝喝了两小时的小薰早就已经昏昏沉沉的和周公的孙子约会去了。再加上我们走的这段路跳下跳下的,就好像大大的摇篮一样,让她睡得更沉咯!=='''

在这漫长的山路左右,我们可以看到有栽种不同品种花卉的花园,还有养殖牛羊的农场等等。但是,我们都没有入内参观。也不知道是否可以让人随便进出的啦!我觉得这些应该都是属于政府的相关组织农业中心吧?管不了那么多了啦!一个个肚子都饿到打鼓了,还管它什么花什么牛的?直接冲向终点,uk farm再打算吧!:P
走了大约10分钟,可以见到这个大牌子。哈密???还有2.4km的‘跳跳路’?够力咯~
冲啊~冲啊!!
我看到许多博客来到这个大招牌都会‘喀嚓’下的,所以我们也‘不拾输’的拍了一张在蓝天白云衬托下的UK Farm。我们只是把车子停在一旁拍拍就继续前进了!
终于,终于2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梦寐以求的大门口!]^^''[
睡饱了的小薰也醒来了~我们只说了一句“旖薰,要抱羊吗?”她马上弹起来!XD
我们一抵达门口,农场的员工就会递新鲜的羊奶给我们试喝。而且还是免费不限量refill的那种。另外,由于适逢农历新年期间,所以老板还在一旁派bong柑给我们。小孩子则有巧克力吃。我觉得这样子的迎宾方式很不错。有诚意,也很大方。又可以顺便帮自己家的羊奶打广告。good idea!
小薰也尝了一小口。但是,她不喜欢喝~不是因为羊奶的骚味(他们家的羊奶没什么羊骚味,而且还是从冰箱拿出来的。冰冰的,淡淡的,香香的。不错喝下);我想她是从来没有喝过鲜奶,只喝温牛奶的缘故吧!
所以我们也没有逼她喝。她就负责吃巧克力好了!看她有得吃甜食,就马上心情大好起来。还会‘奄奄嘴’笑tim~!==
这是uk Farm的登记柜台。小薰大舅是我们这次『3D2N羊咩咩牧羊之旅』的主办人,所以当然是由他去登记。他先跟我们所有人都收钱后,才去check in~他们是一次过付全数的。所以必须先收好钱比较方便咯!

在小薰大舅check in的当儿我们就随便走走,顺便拍摄他们家的各种配套和价钱。来看下吧!
首先,这是的uk Farm蓝图^^其实真的很大。所以,如果想步行参观的,还真的很费力下。
所以,uk Farm会安排两种工具代步---那便是马车或者改装过的巴士。价钱分两种。黄色的是周日(星期一到四)的价钱;而周末/公共假期则是青色的部分。
马车配套的价钱是RM100-RM120。最多可以坐4人。这配套包括:下图有解说。
巴士的配套则是一律RM30...是属于半天的行程。(我们3天2夜的配套已经包括这个了。我会在接下来的文章慢慢诉说这个半日游)
这就是我们这次『3D2N羊咩咩牧羊之旅』的配套~
成人RM238;小孩(3-12岁)RM208
所以说,小薰其实也需要付费。还好我们有一个厉害讲价的小薰大舅。所以,小薰终于被‘格外开恩’,FREE咯!!!Yes~
一切check in的琐碎事搞定后,我们就集合在柜台旁边的餐厅去医肚子咯!!大家想看看我们吃的到底是什么吗?下一集就会上菜咯!:P

4 条评论:

  1. 母女都是美人胚子
    好羨慕啊^^

    我會常常來
    希望不要介意呢
    也謝謝妳到我家坐坐^^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你家的照片,有些只出现一半而已,有些不会出现的=="
    你们还有喝到鲜羊奶哦,我们去的时候都没有,只有羊奶雪糕,包在配套里的=="

    回复删除
  3. >>小镇姑娘:嗨哟~不要酱紫称赞我叻!我会排写的咯!:P我当然不会介意你常常来我家啦!记得常来哦!

    >>Heidi:你是用什么上网的?我用Google Chrome的,不会有这个问题喔!你们上次的是半日游,所以有雪糕;我们的是三天两日游所以应该会有所不同咯!^^

    回复删除
  4. 我用IE。。。不懂做么,有时就看到全部,有时就出一半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