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Day 6 @浪漫巴厘--Pura Ulun Danu Bratan篇


2010年6月29日 12.15pm
吃了酸甜参半的草莓小食之我们并后没有直接去了吃午餐。因为我们会先经过一个景点。所以打算先去一下,然后再去吃大餐!又吃??=p
我们去了哪里?我们去了一个常常会在巴厘岛明信片出现的经典地点。那便是:布拉坦湖(Pura Ulun Danu Bratan)。这算是巴厘岛数一数二必到的景点之一。入门票不贵。一人RP10,000(大约RM3++)

买了门票的我们现在远处拍一张照片...虽然,这里风很凉很大;但是,风有多大,太阳也多大!==''''这还真的是矛盾的气候啊!一边又怕冷;但是没有遮荫的地方却很晒!所以,虽然我们带了帽子围了围巾,但是还是必须躲在大树荫下才行啊!!@@

善恶门口又出现"顶头功"!=D
因为布拉坦湖旁有一座水神庙(巴厘岛到处都有庙宇),所以入内参观的游客必须读读这里的指示。虽然,我们也只是去欣赏大自然湖泊,但是始终还是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的好!
蔚蓝天空下的善恶门~真的很有气势!
这就是远近驰名的布拉坦湖(Danau Bratan)啦!旁边那些一层层的就是巴厘岛人的庙宇。

布拉坦湖(Danau Bratan)的另一边。同样出现了蜘蛛船。

但是,这些看起来比较“小只”和“瘦弱”!我想应该是本地人自己在湖上漂流用的吧!如果拿来追逐海豚应该很危险下!=P
女人和船~

这里还蛮宽阔的。另外一角有个公园,有高高的树木,和美丽的花草。我们看到不少当地人在那儿野餐聚会的。
还有不少穿着传统服装的小孩在这里荡秋千!他们的秋千和我们的都不一样!是这样子站着荡的叻!
我想这么凉爽的地方,人们的生活也比较悠哉闲哉!...当然,前提是:必须找到大树荫!哇咔咔咔咔~我想可能是我个人怕热的问题吧!我看到不少本地人都很relax的坐在草地上!还是,我肚子开始‘抗议’了,所以才会想快快离开?我想是吧!=P

待续~美景加美食!一等一价钱;一等一享受!^^''''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