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怡保老街外拍

之前,我把我们10月份在怡保拍摄的照片分成两个部分:
一·怡保街拍@
二·怡保街拍@

今天就来到第二部分的分享了!说实在的,我本身比较喜欢今天的这个部分!原因很简单!就是我看起来比较美丽,比较自然了啦!哈哈哈~太久没有被拍,刚开始表情和肢体动作都超囧的!拍了半小时之后,虽然也没有很自然;但是至少好过一开始在破屋拍的那些啦!>,<'''''

话不多说,看照片~
**我会顺便简单的讲述下我们拍摄的背景是哪里和哪里!

破屋外的格子人行道~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人行道也可以拍到这么有feel的照片=p我特别喜欢第二张!还很自恋的把这张照片当成我手提电脑的桌面照片!我朋友看到这张照片时还说“哇~随便坐在路上都可以买到这么美丽的照片哦!?”(哎哟~应该说‘人美,怎么拍都美啦!’=P)
1




2


某某律师楼门口~不知道里面的人会不会发现他们门口有一个正在‘搔首弄姿’的人!==''''
之后,小薰也加入我的阵容!还一直敲打人家的木门@@''''
而这4张我最喜欢(5)号,因为有小鸟依人的小薰靠在我身边!我喜欢这种背对背,相依相偎的感觉!^^'''
3


4


5

6


之后,我们在转进二奶巷前先在这家很’"巴巴娘惹"的门口大拍特拍了起来!
只是,这个时候的小薰又开始耍情绪不拍了!>,<''''''
还好我们要手机的游戏安抚她!
所以,接着又轮到我个人的自恋照咯!很高兴的是老公也称赞我在这个角拍摄的是今天到目前为止最自然的!yeah!!还好至少有一些是老公喜欢的!(他要求太高了!TT)
7




8


9


10


11


12


13


拍了这里,我们才真正进入二奶巷!只是,没想到二奶巷竟然只是一条很小的小巷。而且很多要倒要倒的危楼;还看到不少工人在维修!为了人身安全,我们只拍了很少就离开了!在加上当时的阳光已经太过猛烈(大约快12点了)。这么猛烈的太阳下拍摄的人像不太美哦!
拍完后选来选去竟然只有一张是稍微我喜欢的!==;;;这个背景正是怡保二奶巷的旋转楼梯咯!
14

从二奶巷出来,我们打算离开怡保老街去下一个地点拍摄了!谁知道有‘遇到’一扇很美丽的铁门!橘绿色得铁门和我橘色的上衣还真的很配咯!这三张,我最喜欢最后一张!你喜欢吗?=p
15


16


17

自恋照播放完毕!谢谢大家‘忍耐’收看完毕!哇咔咔咔咔~

6 条评论:

  1. 我那天帶著孩子們在烈日炎炎的下午去IPOH山洞玩 順道去GUNUNG LANG 。那GUNUNG LANG還滿悠閒的 可以考慮去那裡呢

    嘻嘻

    回复删除
  2. 全部照片都很漂亮呐!很有modeling feel!! =p

    回复删除
  3. 小熏妈虽然为人妈妈了,可是身材也是好好的说~~~~

    回复删除
  4. 梦想追游:你说的~gunung Lang我们上次去过了!真的很美的地方!听说还有小中国的称号哦!
    这是我们在那里拍摄的照片!你可以去看看!^^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09/04/21_23.html
    我下次打算去凯丽古堡!=p

    恐龙日记:谢谢你的称赞!我飞上天了!=p

    啊卡:shuuuuhhh~我的肥肉都用衣服遮住了!>,<'''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第5和第10的照片!

    回复删除
  6. 好的谢谢你哦 我去的时候是带学生去野餐 那里很漂亮 我还给了几片孩子们面包让她们亲身体验喂鱼吃面包的乐趣 虽然简单 但是充满着浓厚的幸福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