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小薰 vs 小叮当大丰收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家小薰是典型的小叮当迷!所以,他们总会多加留意一些和小叮当相关的礼物送给我们家小薰!一般上都会送一两样小叮当的相关商品给她。但是,这次竟然是一次过送那么一大包!不要说:小薰吓到一大跳;就连我也看傻了眼!@@真的太谢谢这个姐姐对我们家小薰的爱戴了!


小薰 & 一大袋礼物!


礼物中包括:扇子~


ok 绷~


背包~


室内拖鞋~


超大棒棒糖~


不要说小薰,就连我都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大的棒棒糖!所以兴奋的拍了不少照片!


原来里头长这个样子...我还以为纸袋里头就是一颗超大的糖果!害我还一直想说去哪里找干净的锤子把巨大的糖果敲碎分给小薰的小朋友们!=='''


原来里头是一个一个的小棒棒糖啦!特别的是每个棒棒糖都是可爱的小叮当和大雄以及朋友们的图片啦!可爱哦!


除了一般圆形的棒棒糖,还有一半是型的棒棒糖哦!cute!


棒棒糖外头用了同样是小叮当的蓝色塑料袋包裹着。我不舍得把这么可爱的袋子丢掉;所以收了起来!=='''



再来,礼物还包括:水瓶,和饭盒!这已经是小薰第n个饭盒了!^^'''


可爱盒子的手巾~
我自己也喜欢这个盒子!还可以用来装别的小东西哦!


呼~一口气受到这么多的小叮当礼物!真的感谢大姐姐对我们家小薰的厚爱哦!!




2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