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Koh Lipe按摩@THAI MASSAGE SHOP

热情如火的海岛浮浅回到Pattaya Beach之后,我全身上下的皮肤除了有泳装包覆的部分以外,其他的部分都严重烧伤直发红发烫!><'''就算是洗完澡用毛巾轻轻抹身体时,都会很痛很痛!TT''''
为了慰问一下严重受伤的皮肤,我们就在洗澡完毕后去寻找按摩商店。
我们原本是打算到Bundhaya Resort自己的按摩中心去。
**就是这家位于Bundhaya Resort餐厅对面的按摩中心。

可惜,没有预先booking的我们最终吃了闭门羹!@@所以,我们就只好到外头去找那些传统的按摩SPA中心咯!这家按摩中心很容易找到!就在Walking Street海边入口的右手边而已!
下午的天气依然和早上出海时候一样的美好=热爆!==''''
来到按摩SPA中心,就会见到这个洗脚水。如果双脚沾满沙粒的话,可以用这些清水来清洗下才入内哦!
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接受别人的按摩!说实在的,很害羞下!>,<''''因为我们需要除掉身上的衣物~就只剩下一件小裤子!虽然,有一片布帘掩蔽着,但是,大风吹时还是会凉风习习==感觉会“春光乍泄”or“家丑外扬”似的!!
到底这家THAI MASSAGE SHOP有哪一些按摩供选择呢?毫无头绪想接受什么按摩的人可以先在店门口看看这个板子上的介绍。
其中包括:泰式按摩/足部按摩/精油按摩/头部+肩膀按摩/芦荟精油按摩/瘦身按摩/牛奶精华按摩/芦荟(sunburn)按摩/芦荟黄瓜按摩/椰油按摩/身体去角质按摩/脚部去角质/药材按摩/热石按摩...
我怎么严重的sunburn,可想而知一定就只能选择接受芦荟(sunburn)按摩(500bath/hour)咯!
这就是THAI MASSAGE SHOP使用的芦荟精油。我有拿少许芦荟精油放在手里摸一摸。发现精油还蛮滑的。而且不会太过油腻。还带有少许的清香。
我们就是躺在这种竹子木板床上接受维持一小时的按摩。小薰外婆和我一起接受按摩!她也是选择芦荟精油。可惜,她按完后觉得选错了!她应该选择正宗泰式按摩啦!因为她最喜欢的是那种用力按压,拉来拉去,折来折去的那种按摩!==''''
至于我,我很满意我选择的芦荟精油按摩。因为,经历一小时的精油按摩后,我那原本发红的皮肤已经不少疼痛了!我用手来回摩擦手臂后发现不但不痛,而且还滑溜溜的咯!开心到~~
喜欢知道各式按摩的朋友可以看看下图的按摩种类和价钱哦!


相关资讯~
地点:Walking Street海边入口直走。在道路右手边的大约第10家左右。
营业时间:早上直到晚上10点。
价位:250bath直到700bath之间(按摩一小时)


4 条评论:

  1. 按摩是很舒服的哦~~
    用芦荟,冰凉的, 肯定很凉快咯~~

    回复删除
  2. 泰国的按摩真得很便宜又很棒=)

    回复删除
  3. 哇,你真厲害,我剛認識koh lipe你就已經遊歷過這個島了。

    回复删除
  4. 瑜珺:是咯!很舒服!很享受!

    梦想成真:呵呵!我也是从别人的部落格知道的!我是八月份去的!你现在去的话是旺季,会更热闹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