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妈咪摄影@街拍小薰

妈咪我好久都没有帮小薰拍摄可爱小妹妹专辑==''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小妹妹很久都不给我们拍摄可爱的专辑><''''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特意到一些美丽的地点让小薰爸拔帮我们拍摄。
只是这个小妹妹就很不给面子的不愿意上镜头!真的是苦恼啊!所以,很多时候小薰爸拔都不逼她,就拍我好了!@@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下午
我在买了麦当劳玩具归家的途中有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大咧咧的停在路旁帮小薰拍照片!(文章最后会说明原因)!所以,我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就不知道小姐今天有没有当模特儿的mood咯!试试也无妨!=p
谁知道小姐今天心情特好...虽然她正在咳嗽+流鼻水+轻微发烧ing~@@...所以,她身上才罕见的穿着睡觉的时候才会穿上的长袖睡衣。结果,我有机会牛刀小试我的人像摄影技术...虽然我是根本没有什么技术可言啦!>,<'''
出来的‘作品’我自己非常喜欢!我发现小薰比较喜欢马麻排他过于爸拔哦!因为,爸拔叫她,她大都要理不理的;但是今天只有我一人反而得心应手许多。至少她合作度大大提升(小薰爸拔:现在是怎样?就是嫌弃我是吧?)=p
来看看我拍摄的其中一张我比较喜欢的吧!
1>


2>


3>


4>


5>


6>


7>
以上的7张里头我最喜欢的是:7,1,3号佳丽。你们又有没有喜欢的?我希望还有机会帮小薰多拍摄这些自然嬉笑玩乐的漂亮写真!但愿小妹妹她下次也可以这么合作的给她爸拔拍摄啦!


文章的起头说我们是在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停在路旁拍照的!到底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车子被堵住了!堵住的原因是有一辆大型的货柜罗里竟然把路上的空中栏杆整个给撞到拖垮下来。结果一整条路都被罗里和栏杆堵住了。来往的车辆就能够从很小的空隙穿过罗里旁边离开。
这就是倒下来卡在罗里头和车身的大栏杆!
最后还得出动大吊车把大栏杆吊起来丢弃啦!我们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索性在一旁的路礅拍起照来咯!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好久没来了,以前来的时候小薰都还很小(如果我没有记错,呵呵)……现在的她很可爱咧!^^


    蕾蕾~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