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怡保甜点@Yohan Hot Breads & Cakes House友汉面包西饼屋

2011年10月15日,7.00pm
吃了特别的木材石头烤炉比萨之后,我们并没有马上回去酒店休息;反正回到酒店就只能看电视而已。所以,我们就上车绕到同样是酒店附近的蛋糕店去买饭后甜点。我们选择了这家Yohan Hot Breads & Cakes House友汉面包西饼屋
我是在网路上读到这家店有比较特别的就是虽然她外表看起来像是一般的面包蛋糕店;但是却会设有桌椅让食客慢慢坐下来品尝蛋糕。而且我还看到他们漂亮有诚意的蛋糕摆盘。就是那种有花卉有拉花有水果装饰的摆盘。于是,我们就选择了友汉其中一家比较靠近我们住宿的分行,也就是位于怡保花园Jln Dato Lau Pak Khuan的那家。
谁知道,我一进去发现这家原来并没有桌椅,所以肯本没有那些拉花!TT""我不死心的询问了店内的员工。他们才告诉我只有昆仑喇叭的 Jln Gopeng那家有这样的咖啡厅啦!哎哟!害我白期待一场!不管啦!下次一定要再去昆仑喇叭那一家!
当然,没有了拉花没有了摆盘我还是会帮衬他们的!^^''''蛋糕柜子里的蛋糕选择很多。样样看起来都还蛮好吃的!哪里能错过呢?
这是假的蛋糕摆设。就在一大副蛋糕墙壁的角落。小薰还以为是真的蛋糕叻?==''''
我选好了外带的蛋糕在等待之际拍了一些照片。其中一名员工还走上前来问我“你是记者吗?”呵呵~我看我是吓到她了吧?排写啦!我是好摄狂!^^'''
这就是Yohan Hot Breads & Cakes House友汉面包西饼屋的外带盒子。也是走火红路线的,和我昨晚在草莓时光外带的盒子相似。盒子的后面印有他们三家主店和分行的地址。
我还上网找到了一些和相关的历史或者故事
友漢是由林方傑父親於1982年開始經營,如今在怡保共設有3間店,總店在國民街,第一間分店在怡保花園,最新的分店就是坐落在務邊路的這一間。
數年前,他從台灣進修烘焙課程回國後,也加入成為一份子,希望把所學的手藝好好發揮。
他說,該店的蛋糕種類多,蛋糕每天新鮮製作,款式豐富甜美誘人,約有20多種口味;每塊蛋糕的價格從2令吉50仙至5令吉之間,造型漂亮精緻,口感細膩,飲料有咖啡、冰沙、果汁等,口味多達20多種。
这就是我选择的两种蛋糕。
分别是 芒果布丁蛋糕 (RM4.90黑森林蛋糕(RM4.90)
下图是我回到酒店后太得空用了酒店的盘子小汤匙以及我自己的‘桌布’(其实是拿来装老公大衣的草莓外套=='''')来摆盘!我就是死都爱美就对了!哈哈哈哈!
这两样蛋糕。我和老公一致认为芒果布丁蛋糕比较得到我们的青睐。蛋糕不但漂亮精致,口感也很好!冰冰冷冷的。最上层黄色的是芒果cream;下一层黄色的是芒果布丁。而最下层四方四方的就是新鲜的芒果肉切丁。就一整个芒果的配搭!我爱死了!!


至于这个黑森林蛋糕就比较一般。小薰吃不少。因为是因为她喜欢中间部分的蓝莓果酱。只是我觉得蛋糕体比较粗燥,不够绵密。还好不会过甜。我们还是吃完啦!


另外,小薰还买了一只angry Bird的蓝笔。价钱不贵。好象是RM2左右!下午才买了一个angry Pig;现在又买蓝色的angry Bird!这是她最近的新欢!>,<'''''
下次还要去试试他们的巧克力乳酪蛋糕、紐約乳酪蛋糕、大理石乳酪蛋糕(其中一种)。还有水果果涷蛋糕、蜜瓜布丁蛋糕,提拉米蘇蛋糕(选其一)以及巧克力水果拼盤!等我哦!!XD


相关资讯~


地址:

Main Shop :

Address : 6, Jln Dato Onn Jaafar, 30300 Ipoh, Perak.
Tel : 05-253 1716, 05-254 7364

Branch (Beside KFC) :我们去的这家
Address : 77, Jln Dato Lau Pak Khuan, Ipoh Garden, 31400 Ipoh, Perak.
Tel : 05-547 3960
营业时间:9.30am-9.30pm(每天)

Branch (Beside CIMB) :
Address : 292, Jln Gopeng, Gunung Rapat, 31350 Ipoh, Perak.
Tel : 05-311 2989
Opening Hour: 10am-11pm (weekdays)
10am-12am (weekends)

6 条评论:

  1. LOL
    还有‘桌布’tim xD
    芒果和黑森林都是我的最爱^_^

    回复删除
  2. 那个芒果蛋糕还看得到里面一片片的芒果
    一定很美味吧!

    回复删除
  3. 哈囖小薰媽
    我那天有去你分享的果條湯吃 蠻好吃一下的
    呵呵

    我好喜歡吃蛋糕哦 但是我最近在瘦身不可以吃
    嗚嗚嗚

    對了我也更新文章咯 歡迎你來

    回复删除
  4. 瑜珺:是咯!死爱美!><'''

    Puddycat Mei Ai :真的很美味的芒果布丁蛋糕。

    梦想追游 ❤看向未来 。爱蕾丝 爱旅游 爱教育 爱卡通 :很足料吧他们家的粿条汤?我去看了你的香港文章。让我回想起我上次去的美好回忆!

    回复删除
  5. 我可以要更多关于YOHAN的资料吗?

    回复删除
  6. 匿名:不好意思!我知道的资料就写在这里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