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人像摄影@Cormar Tropicale,Pahang

2011年5月17日,9.30am
今天是我们《4天3夜中马趴趴走》的最后一天。我们今天主要的地点会去彭亨州以及霹雳州。
早上,在tune hotel旁边的mamak店吃了简单的早餐后,我们就直接上 Cormar Tropicale了!
我们主要想去山上的法国村+日本村。我们知道山上的食物都是‘高级’的,所以我们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预先‘打包’了午餐!下次介绍法国村时再说我们到底把什么食物当成山上的野餐食物吧!=p
我们其实在好几年前就已经去过Cormar Tropicale了!这一次上去最主要是为了把山上美丽的风景当成我们摄影的背景。这次算是小薰第一次去Cormar Tropicale;所以很明显的她比我们两公婆还兴奋得多!=p
今天就先以我们此行主要目的的成品作为第一篇文章吧!
首先是我们在法国村的照片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法国村真的很漂亮!我是没有机会去过真的法国;但是就算是假的我也甘之如饴!因为拍出来的照片还真的很‘法国’!凹凸不平的土色墙壁或者涂上印花的白色墙壁都非常的出色。礼物,那些种植在墙上的植物也很抢眼。只是我觉得这里的气候一点也不法国。虽然,天空很蓝没错有加分;但是至少也给我们一点凉风习习嘛!=p


在法国村拍摄了之后,我们就到回法国村入口处等候免费的巴士带我们上到更高处的日本村去!详情我下次再说明!
来到了日本村,我们还需要走一段山路才会正式看到日本风的建筑物设计。然后当然又是一轮拍摄工程咯!==''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来到日本村,我还特意为小薰换上了我自备的日本浴袍,kimono!结果,有更多外国游客抓小薰来合照!哈哈哈~在法国村穿可爱吊带裤的小薰就已经被别人误会成是日本小孩了。换上kimono就更加令人误会!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们在Cormar Tropicale拍摄的写真。有很多张我都很喜欢!我还冲洗了以上的大部分的5R照片出来自制成自我收藏的相本。这已经是小薰的第5本相本了。我每年都会制作一本!刚出生一本,然后1岁,2岁,3岁以及4岁的这本!呵呵~
你有喜欢编号几呢?^^

2 条评论:

  1. 这地方真的很赞 我好想去这里好久了
    但是到今天还没有去过~
    那个日本村与法国村的距离会远吗?
    不是靠近那种吗?

    很漂亮

    妈妈漂亮 女儿漂亮 景色漂亮
    简直就是赞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