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Koh Lipe早餐@Bunhdaya Resort餐厅

之前介绍过了我们在Koh Lipe住宿了两个晚上的Bundhaya Resort。今天最要会介绍Bundhaya Resort的餐厅以及我们在这两天所包含的早餐。
我们住宿的收费是RM147/room。这个价钱是包含二人份早餐的。这就是我们两天吃早餐的地点。
这里的食物最主要是西式餐点。我拍摄的就是大致上酒店提供的食物了。选择不太多;但是还好味道不错。大部分食物都是热腾腾的。还有些还是现点现做的。例如蔬菜煎蛋。也是我们爱吃的食物之一。
小薰基本上就是爱吃香肠和面包。另外,她还吃了很多很多的泰国香黄梨。我也是吃不少!泰国的黄梨不但不会“割舌头TT”,还更香更甜咯!现在都还在想念泰国黄梨。小薰也还会问我:“马麻,做么买不到甜甜舌头不痛痛黄梨的?”(mean:泰国的黄梨>''<)
这些就是我们吃到的早餐。我是结合了两天的食物一起介绍的。
虽然简单,但是还蛮足够的。只是比较少蔬菜。还好上图右上角的煎蛋(就是现点现做的那种)里头有萝卜,洋葱等等的。


大致上,我觉得这个价钱有包早餐算是OK的了!至少我们不需要在自己去找吃。在淡季的Koh Lipe要去找早餐店看起来就是一件很难过的事。再说我们两天的早餐后都需要坐船。第一天是出海;第二天就是离开koh lipe。所以就算是太多的食物,我想我们也吃得不太多啦!所以算是这么样好的!
另外,想分享一下餐厅四周美丽Bundhaya Resort餐厅的小东西。
例如,厕所门上的可爱人偶:分别是穿上沙滩裤和比基尼的男孩和女孩。还蛮有创意的logo!
厕所外头洗手盆上的盆栽们也很可爱下~


用餐区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鱼池供欣赏。

鱼池旁边还有一些很巴厘岛风格的小玩偶。
娃娃~
猫咪~


鱼池上还有一个双爱心的肉肉植物盆栽;
以及一些羊齿植物增加翠绿感!
小薰很喜欢这个小鱼池。每天都会去那里看看!这张照片是我们离开koh lipe前拍摄的。临走前还有去看看鱼儿们,和它们道别!=p


看到她的BYE-BYE手势吗?还真的一只一只说bye-bye哦?@@''''



下一篇就是我们在koh lipe 的最后一篇了。接着还有一篇合艾的以及一片特别篇就正式完成我1011年8月份的泰南之旅了!呼~总算要完成了!感觉轻松许多!呵呵~

1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