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实兆远美食@来加通泰国面家Lai Ka Tong Thai Mee House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我们被实兆远的朋友带到一个吃泰国快煮食物的吃点去享用午餐。我完全没有想到我会来实兆远(这充满福州人的地方)吃泰国食物!呵呵~也不所谓!既来之则安之!
这家泰国料理快炒店是来加通泰国面家Lai Ka Tong Thai Mee House。我们抵达的时候正好是午餐时间。除了我们也有其他的食客在里头。但是就我们的人数最多。大约是20人左右。所以,今天可以为大家分享大约10种午餐选择。虽然,我只吃了我自己点的那份和小薰小舅点的那份,但是还是拍摄了其他朋友的食物让大家‘以貌取食’一番!=p
我喜欢这家店最主要原因是他们的食物都有图画对照。我身后那一幅幅贴在墙上的真是我们的午餐选择。没有头绪要吃什么的我们排排站在墙壁前看看就可以决定向吃什么了。
点好了食物和饮料就到了拍照的时间。这小薰还真的古怪!她只要看到戴着墨镜的人就会大声地喊“你好帅哦!”然后还会摆出一副花痴(下左图)的样子!然后,还会说“我也要帅帅”也就是想要戴墨镜的意思!真的是>,<''''
“哈咯~大家好!我是花痴啊薰!”@@


来加通泰国面家里到底有什么饮料?其实就像是一般本土的咖啡室一样的选择。种类和价钱都写在大大的白板上,一目了然!选择包括冲泡的冷热茶水咖啡茶水。另外也有凉茶薏米罗汉果柠檬,龙眼。也有罐装汽水和酒精啤酒等供选择。
小薰小舅点的罗汉果龙眼干凉茶~
朋友点的酸梅桔子以及红茶等等。
我就和小薰一起喝罐装汽水。

再来就是食物部分。因为图画只有名称和食物编号。没有价钱。所以想吃什么就跟点菜的说出食物编号。至于想知道价钱,就要看看白板上的标价了。白板上的食物名称是中文的;而照片上的食物名称则是英文的。

桌面上摆放了不少不一样的酱料给食客加在食物里一起吃。其中有:酱青,白糖,特制辣椒酱。胡椒粉以及泰国辣椒粉。牙签旁边的铁盒子里头放有汤匙叉子等用餐工具。
特别介绍下甘文阁辣椒酱Kampung Koh SosCili。这可是实兆远的土产之一。我们第二天还在一家店铺买了几瓶回去送人。下次再和大家多加介绍!
介绍了这些是时候呈上食物了。为了让大家知道是什么食物,我还特意把墙壁上的食物名称和食物编号拍摄下来以及paste在食物照片的一角让大家知道好方便大家知道看着的到底是什么食物!
no.19东炎炒老鼠粉。


no.12黄梨炒饭

no.22杂菜饭

no.32karabu炒冬粉。这道很推荐!因为朋友一直说很好吃!很好吃!=p

no.7东炎炒饭

no.25咸鱼炒米粉~这倒是我点的。我很喜欢吃。咸鱼味道很重但是不会太咸。米粉有点湿度。不会太干干的!好吃!

no.18炒大阪(粿条)

no.11龙眼炒饭~很奇特的炒饭!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龙眼的炒饭。我问了吃这道食物的朋友。他说其实就是一般炒饭的味道。只是多加龙眼可以当饭后水果!==''''

no.21泰式炒冬粉。还有belacan辣椒和桔子的。我想我也会喜欢这样带酸的炒冬粉。

no.8Tuna鱼炒饭

以上就是我们点的食物。有的是重复性点一样的,所以就只拍了这一些。大体上,在这里吃上一餐价钱不高!饮料和食物加起来一个人大约RM5-RM6左右。虽然味道不是很正宗的泰国口味,但是胜在现点现煮,食材新鲜价格合理。所以,还是可以介绍给大家!

相关资讯~
来加通泰国面家Lai Ka Tong Thai Mee House
1.地址:No.36,Persiaran Venice Raya 3,Desa Manjung Raya,32040Seri Manjung,Perak.


2.营业时间:10.30am-10.00pm
3.休息时间:每个星期四


1 条评论:

  1. 甘文阁辣椒酱是我外公生产的哦!多多支持哦!O(∩_∩)O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