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变“美”加“丽”大小配件(淘宝代购初体验)


**近来的我真的是忙到...不可开支!TT""来到马六甲后就开始接到不少工作!结果,我几乎天天都往外跑!呼~人家在槟城都不用什么工作的啦!就一星期工作3小时!首先是,小薰就读的幼儿园(对啦!小薰终于开始上学了!我会再另外记录一下小薰这个新的开始)的华文老师...原本院长是打算让我做full-time的;但是,我推掉了。于是就只做part-time的(每天2小时半)。而下午则是一星期四天小学补习。另外,还有一个还在洽谈中。如果也on的话就一星期做足5天下午班!TT""
所以,我最近真的真的把我最爱的部落格给荒废了!最后一篇文章竟然是9天前到今天!今天这篇文章也是我花了三四天才完成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久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小薰舅母在她的facebook里提到她在爱·淘宝网站看到不少美丽的包包配件什么的,还介绍我知道有哪些‘中间人’可以帮忙我们购买这些东西!
这不知道还好;知道后就不得了了!><""
我去看了看那些网站的产品后发现原来里头真的是应有尽有,无奇不有啊!而且中国物品的价钱远远比我们本地购物网站来得便宜;有的选择还是本地还没有出售的款式呢!于是,我就这样掉入‘情网’---嗯...应该是“购物网”才对啦!=='''

中间人其实就是上一次找我为他们写《彩色美瞳GeoLens》的负责人之一。她通过中国的人购买我们想要买的东西先寄到中国的地点;然后再转寄来我们家!还蛮快速的!
这就是寄到小薰外婆家的大包裹!我算是一次过给她买够力够力的了!哈哈哈~
其实,数量是不太多啦!就5双鞋子(1双是小薰的),1个包包和5个配件首饰的!但是,我一般去购物是不可能一次过买这么多双的。所以,这次算是够力的啦!><""""

邮寄的服务还蛮快速的;而且包裹得非常密实!完全是滴水不漏,保安齐全啊!
小薰问:“哇!又有礼物啊?我们来马六甲料也知道啊?”(意思是送礼物给我们的人也知道我们搬来马六甲了?)><""

正如每一次的一样,这次也是小薰负责“收”和负责“拆”“礼物”的咯!
剪~剪~剪~
值得赞赏的是这个商家非常保护我们购买的东西。都是全面保护得当的。首先是两层蓝色的防水包装纸袋。剪开来之后,里头又有个别的包装。这么做可以肯定我们的战利品收到保护。那些项链或者是易折断物,商家也会抱上一层保护膜。

这就是我第一次的『淘宝初体验』的战利品啦!这是打开了两层塑料袋后的样子。那些鞋子都有盒子加塑料袋包裹着。而没有盒子的鞋子也会用透明纸袋个别包着,再用灰色袋子封起来。而前排那些褐色盒子则是项链和其他首饰。
到底通过中间人在 爱·淘宝网站 买东西是怎么样的呢?
我简单的把方法分享在这里吧!其实也是代购卖买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一般是买家替我们以人民币付款,然后安排东西直接从中国寄到我们给他的的地址。 因为涉及汇率,所以我们告诉她我们要买的东西之后需要等她确定了以后再通知我们。
三步骤~

Step1: 发产品的link给代购买家。

Step2: 买家问货品情况。有货的话会先跟我们确定,同时让我们知道汇款总数,包括应该付中国那边的快递费 (一般不会贵的)。

Step3: 款项收到后,买家就会开始购买. 然后安排所有的货品运送到买家中国的仓库。之后再从中国运回我们给他的地址。一般上的邮费是按照重量的,1kg=RM12(不满1kg也算是1kg的价格哦)!

我这么写,大家应该听明白代购的方法了吧?简单来说就是对方告诉你一共总数马币多少钱,我们bank in给对方。对方买好了就会寄到我们家来!就这么简单!=p只是记得要找靠得住的买家。我的是朋友所以ok!大家如果要找他,可以问我拿她的资料咯!
长篇大论了这么多就来分享下我这份重达4+-kg的包裹到底都装着些什么呢?我一下都是直接copy paste爱·淘宝网站的名称和价钱(人民币)。

2012新款春夏日系单鞋女真皮水钻猫头装饰时尚休闲尖头女平跟女鞋(38号,枚红色)
¥75.00
还有送鞋垫哦!

我很喜欢这双鞋子。因为鞋尖是立体假钻石和珠子组成的猫头鹰。照到太阳还会闪闪发光哦!
近照一张~有没有?有没有很美很美?=p
这是实穿的样子!

日系性感女人味女鞋~优雅气质防水台超高跟系带单鞋(39号,蓝色)
¥35.00  

共计:¥45(RM29.40)
这双是类似牛仔漆皮的高跟鞋!可惜我的拇指到现在都还不能完全痊愈。这些美美的高跟鞋就只能暂时摆在一旁当装饰品!TT''''

苏瑞款hellokitty雨靴--可配内胆(29码)
¥30.00 

要这双有两个价钱。不包括内胆的话是人民币44.20+运费10=人民币54.20.没有内胆的才是人民币30哦!
**内胆=里面毛毛的那个套。其实,也可以不要的,因为这里很热。
我一直都想找一双可爱的雨靴给小薰。终于找到了!而且才RM15左右!
这个买家还有附送可爱的芭比娃娃贴纸一张。
小薰模特儿实穿的样子!很可爱很腼腆hor?=p

¥55.00
这双鞋子我在美丽的比比穿搭篇部落格里看过她介绍!我当时就觉得这双鞋子很美丽了!再加上价钱在兑换到马币也才RM30左右而已。我在本地的购物广场看过好象是RM70-RM90以内!所以,我一在网站里看到这双鞋子时就马上纳入“战利品篮子”里咯!

25.00  

共计:¥35(RM23.80)
好可爱的娃娃鞋哦!左右两边的绘画还是不一样的呢!可爱吧!?

时尚性感带钻连裤袜/镶钻丝袜 女袜 黑色丝袜 加后档 100gW212
¥11.50  
立体水钻的黑丝袜~

2012新款女包韩版潮包简约波点包单肩复古包撞色包女款包包 (蓝色白波点)

共计:¥35(RM25.50)

水玉一直是我喜欢的样式!所以,我选择包包的样式也逃不出这个模式咯!^^

加上总邮费共计:¥15.00(RM2.50一个)
我自已都有去我家附近的手工材料行寻找这种磁铁纽扣。但是很多地方都没有卖!就算有也是不便宜。大约是RM8-RM9一颗。中国邮寄到我家却只需要RM2.50一个。于是,我就直接买了五个。下次有做钱包和包包就可以用这种纽扣了!Yeah!!

婉美蕾丝围领 可爱飘带珠珠假领子 衣领项链配饰新(香槟色X1)
28.80
共计:¥38.80(RM26)
最近很流行的珠子蕾丝假领子。我先买这一种的!因为我在本地的小店看到是RM40左右一条的!价钱真的差别很大吧?@@不买白不买咯!><"""


孔雀蝶正品 绿野仙踪项链#444222.50
 共计:¥34.50(RM23.60)
只能说一个字:美!=p

大弦欧美外贸饰品 丛林小鸟 鹦鹉 羽毛豹纹丝带 复古项链(15.90)
共计:¥25.90(RM18.80)
立体艳丽的小鹦鹉,外加很多大小配件!项链是金色铁链的。还有彩带来回穿过铁链的。

以上就是小薰这次“收到的礼物”><''''我想这篇文章给小薰爸拔看到应该会马上晕倒吧?@@

22 条评论:

  1. 妈咪的心情故事2012年6月22日 22:17

    网购买鞋子没有试穿会不会和冒险?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猫头鹰那双!!!
    我在淘宝买过衣服和玩具,但就是不敢买鞋哩,担心不合阿。
    你买的那个尺寸合吗?会不会有一些落差?

    回复删除
  3. 我有个朋友也很爱逛淘宝,买了很多。。
    淘宝确实是个挖宝的好地方呀。。
    看到我也心动动了。。呵呵。。
    但是没试过网购,所以一直没下手。。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那个2边图案不一样的鞋子,好可爱呢~~
    让我很心动也想去淘宝购物了啦~~

    回复删除
  5. 哈哈,假领子和花甲虫项链我都有,还好买的价钱不会贵。那复古高跟鞋怎么可以那么么便宜,我买RM70左右哩!!
    我想买那海蓝色牛津鞋,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6. 可以介紹你的中間人嗎?感覺他的代購費好像有比較便宜耶。

    回复删除
  7. 我也想认识你的朋友哦。 呵

    回复删除
  8. 鞋子都很漂亮,这淘宝安全吗?我想试试看~

    回复删除
  9. Can you please provide me tao bao agent contact?

    回复删除
  10. 小薰妈,麻烦你email我代购人的邮址和联系方式,谢谢。我的电邮你应该知道;)

    回复删除
  11. 小薰妈,可以麻烦你介绍代购人的资料给我吗?谢谢

    回复删除
  12. 我也想要,可以麻烦你介绍代购人的资料给我吗?谢谢 !!

    Ms.Lim

    回复删除
  13. 品质都看来不错哦~我每次在本地网购买来的衣服布置都不是很好的~

    回复删除
  14. 果然淘到很多宝)^o^(
    喜欢 那个可爱圆头娃娃鞋
    这个“淘宝人”应该是“义务价”吧?
    因为她好像没有收“服务费”,一般代购人是有收的。。。

    回复删除
  15. 我也要代购人的资料,可以介紹给我吗?谢谢 !!

    回复删除
  16. 妳好小薰妈,我也很想要代购人的资料,可以介绍给我吗?
    谢谢!^^

    回复删除
  17. 薰妈你满意这次的代购,我也替你感到高兴哦!如果你有朋友对淘宝代购感兴趣或是有疑问,可以联系我邮箱patriciatan@126.com或inbox我FB。 谢谢咯!

    回复删除
  18. Can I have the agent contact from you too? sian_kate@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9. 楼上的 Patricia 就是我的agent!大家可以联络她咯!

    回复删除
  20. 至于鞋子,我刚开始也是担心没得试穿会不会到头来太大或者太小!还好我买的四双和小薰的一双都很适合!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多看看里头的介绍。知道那双鞋子是偏大还是偏小再决定要哪一号数的鞋子。我是穿7号鞋或者37号。但是淘宝里的我都买38-39号!

    回复删除
  21. 我迟到 。。
    看到这一片正在 哇哇鬼叫(心里)
    那鞋子真的很美很美叻

    价钱也很优 真厉害!

    回复删除
  22. Felicia Chai :我就知道你和我一样是美鞋子控!=p
    你的鞋子们也是很美!都是哪里买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