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柔佛主题餐厅@Sweety House Cafe

2012年7月31日,星期一
今天,算是我来到马六甲后第一次的短暂出游!老公的新工作只开始了一个多月两个月,所以,我也不敢(暂时...啦!=p)要求老公在像以往那样一直趴趴走咯!因此,这次虽然只是突如其来的本地半日游·我也是倍感满足和幸福了!
更重要的是这次的半日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Sweety House Cafe
这家店名为《甜甜屋Sweety House Cafe》餐厅的是一家以我最爱的吉蒂猫为主题的。只是我们单是看外表可能还不能猜测出这是全马首家集合最多吉蒂猫于其中甜品小吃店。因为,二楼虽然有很粉嫩的粉红白色以及大大的水玉蝴蝶结,但是却完全无法寻得任何和Kitty可爱猫有关的线索!

但是,只要我们仔细留意底楼的装饰就不难发现‘可爱·幸福就在转角之处’!哈哈~例如:大門口的入口处就有kitty meow~的可爱蝴蝶结咯!


为了配合主题,我还特意让小薰穿上粉红加白色的服装外加同色系的吉蒂无镜片眼镜去呢!哈哈~
就连信箱也是100%Kitty的呢!


看了外头,就让我非常期待里头的环境布置了!来!一起看看吧!
进食区一共分为3种:
1>四人座的桌椅:每一张都有浪漫蕾丝桌布。位置顶上还会有美丽的水晶灯。

此外,店家还放了很引人注意的kitty气球。小薰还一直拿来玩呢~

2>10人坐的桌椅:和4人座位一样可爱。就是适合人数较多的位子。


3>KItty头部外型的沙发区:这类桌椅算是最可爱的!虽然外型不是100%相似,但是也算很可爱的了!
看!我们两母女的合照就是在这一区拍摄的!


4>日式榻榻米:这是六-八人的座位。这和一般座位不一样的是这是需要脱掉鞋子然后盘坐在地上的座位。
因为我们有一人,又有老有少的,所以我们就决定坐在其中一个榻榻米里。因为毕竟毕竟有隐私权啦!=p
眼尖的小薰还注意到一旁有不同的游戏可以玩!于是,就选了一份和她的爸爸玩了起来!


粉白色长型门帘里头的就是那四间榻榻米座位了。我们坐在弟3间里头。第一间站着的正是Sweety House Cafe的女招待员。围裙是可爱的粉白色水玉图案哦!
看了不同的座位就来看看其他部分吧!


是不是都很美丽很可爱呢?真想全都搬回家去呢!
看了这么多环境,就来吃吃甜品咯!
餐单~
甜品:
主食选择:
新菜色:
因为我们在来到Sweety House Cafe前已经吃了下午茶点(都是麻坡的小吃。下次介绍)。所以,我们就只是喝一些甜点而已。
例如:
>>蜜瓜西米露 (RM4.50)


>>六味汤(RM3.00)


>>西瓜西米露(RM4.50)

>>冰糖银耳炖芦荟 (RM4.50)
以及,
>>芒果小丸子(RM6.50)
小丸子就是比较大粒的汤圆咯!我和小薰外婆都觉得这道是最好吃的.芒果好新鲜啊!料多实在,又不会太甜!推荐!其他的我没有逐一尝试啦!但是,我有'访问'个别食物的'主人',他们的回答都是很一般!哈哈!
在吃完甜品后,我们并没有马上离开.因为...因为我还有一个地方要'参观'!><"''
也让大家看看吧!
登登登登~那就是Sweety House Cafe的主题厕所啦!(哈哈哈!连厕所都可以参观!但是,真的很值得看看啦!)
男厕~(为了给大家看看男厕女厕的不同,我...我竟然变成偷窥狂><'''')
女厕~
厕所外头的洗手间~

纸巾盒是普通白色的盒子贴上kitty贴纸而已!



好喜欢这面镜子啦!虽然很想拥有,但是自己心里明白这样的主题产品都很'棘手'的咯!所以,只能拍摄下来留念留念好了!TT

除了主角,还有合照咯!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爱这面镜子吧?=p

小薰:“请叫我长腿美眉!!”=p



别说是我,就连喜欢小叮当的小薰也抵挡不住这美丽的随处可见可爱吉蒂的Sweety House Cafe。她也和我一样在厕所洗手间流连忘返呢!老板娘知道了,还一直笑说:“小妹妹~要不要今晚住这里啊?”哈哈哈!
有机会去马六甲或者是新山一带的朋友如果时间允许,不如就去一趟靠近的麻坡半日游吧!下次会再介绍其他麻坡吃点/景点,好凑成一个充实的麻坡趴趴走半日游!

相关资讯~
**名片后头是可爱Sweety House Cafe的室内照片。
电话:012-607 8282 / 06-951 3387
facebook:Sweety House Cafe
地址:9,Jalan Perniagaan 2,Pusat Perniagaan Kenanga,86000 Muar,Johor.
** (near Bank of China Building)



GPS:2.047259,102.58056


营业时间:


星期日--星期四

11.00am-10.00pm

星期五--星期日

11.00am-11.00pm

休息时间:

星期二

4 条评论:

  1. 真的超可爱的说。满店都是HEllo kitty。
    相信那些喜欢的朋友会疯掉吧!
    阿猫就觉得通常主题餐厅的食物都不会很好吃。
    只是卖主题咯!

    回复删除
  2. 虽然外面没有很kitty的感觉,但大致上都不错了,我发现食物都不贵,好吃吗?看了太多粉红,反而觉得那蓝色的kitty很抢眼呢!

    回复删除
  3. 在fb看的 feedback都不好的
    麻坡的朋友 全部叫我不要期待太高 @@
    因為我朋友群有三個都很期待
    看了食物的價錢還不錯啦

    回复删除
  4. 哇,好可爱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