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网路购物@*My Lil Things*

这不是我第一次和*My Lil Things*网购首饰了。上一次我是两家本地首饰网购商店合拼结束的。但是,这次我‘打算’分开来介绍。一来是因为这次买的数量比较多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啦!=p);再来就是另一家公司的东西我昨天才过帐,所以没那么快送达我家。所以,未免夜长梦多(means,文章拖欠的太多)所以,我还是一有时间就赶快写一写好了!><""""""
不得不称赞*My Lil Things*,因为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有效率,和我接洽的女生(我想是吧?=p)也非常有礼貌,有问必答!
我把想要买的首饰链接给他之后他很快就回复我,还告诉我需要付的总数。我九月五日通过网路过帐后第二天他就把包裹寄出。而三天后,我的战利品就迅速的‘飞’到我身边来。呼~快哦!
除了一般的信封,还有厚厚的保护层。确保我们的宝贝们安全送达手中。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的*My Lil Things*战利品part 2咯!!
首先是全体照;等下才来特写好了!=p
这次我一共买了5样小东西。分别是1枚戒指,1条手链和3条项链...我真的很迷恋项链!==''''每一次看到那些美美丽丽的,复杂复杂的,标新立异的项链我一定100%被烧!而且,只要价钱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以内,---还好最后一点小小理智还是有的---我肯定会用‘铁锤’大大理敲下去~付钱打包带走!@@''''
就来看看我的宝贝们吧!
1.TH09-200RG678 白蝴蝶花从戒指White Butterfly with Colourful Foral
Price : RM6
这里

我很少买戒指了。因为我的手戴戒指都不是很好看!==''''

2.VP9-112BL786 珍珠双C手链Double C Bracelet
Price : RM13

这里

我的手腕‘出了名’的纤瘦~如果手臂也这么瘦就好了!TT所以,我一般上什么手链手环都套得下。但是,这次我总算踢到铁板了!这条黑金色手链的大小也未免太‘斯文’了!我佩戴起来就那么的刚刚好。虽然不至于很紧很紧,但是就没有太多“缝隙”咯!==''''

3.VP10-210NL784白金色水滴项链 Flash Drop Necklace
Price: RM22

这里

这次*My Lil Things*的战利品中我被烧到最严重的就是这个『三号佳丽』和『四号佳丽』!够力烧啊~烧!!!这条项链最吸引我的就是项链的白色水滴外形以及每一个坠子边边的假钻装饰!大爱啊~=P
所以,我已收到它就常常戴着它趴趴走。就算是去新加坡一日游也可以见到它美丽的‘倩影’!哈哈哈~

4.VP11-237NL382 祖母绿三层次项链
Price : RM27

这里

这个也是我的新宠儿。我下个月的行程已经把它预算在内了。这条项链算是这一次网购中价钱分量最高的。但是我很喜欢。因为它的绿色是我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的祖母绿--也就是非常复古的绿色。而且这条项链的绿色非常透,再加上每个坠子的切割都很多面,所以戴起来会随着阳光的照射反光。我很喜欢~


5.VP11-084NL118 Earth necklace
Price : RM14

这里

这条项链为什么会被我看上?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有我最喜欢的{旅游元素}。相机是每次出游必不可少的重点。而地球仪则给我一种可以环游世界的感觉。既然我无法环游世界,只是我拥有这条环游世界的项链自我安慰下也好!><""""女人啊~女人!为了购物,还真的是什么借口都给我们想出来!
以上就是我在*My Lil Things*part2的战利品分享。很大可能下次还会有part3,4,5的咯!@@喜欢这些价廉物美的首饰的朋友们记得去他们家看看咯!!

ps:下次会再分享淘宝part 2(已经收到包裹)以及另一家本地网路公司(还没有收到包裹)的战利品。另外,还有一套我用了很不错的天然脸部保养产品要介绍!@@

1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