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登嘉楼美食@Tea Talk Cafe聊天小舍

2012年5月6日,6.20pm
因为我们的晚餐会在打完羽毛球之后才去吃,所以小薰的小姐姐和Daniel哥哥从巴士总站载我们后就带我们去登嘉楼很驰名最多华人去谈天说地甚至是谈情说爱的cafe!
就是这家被简称TTC的Tea Talk Cafe聊天小舍
还真的不浪得虚名的多人潮啊!还看到不少女生‘盛装打扮’去TTC赴约呢!小薰小姐姐说登嘉楼小地方连一家大型的购物广场都没有,戏院也难求。所以情侣们要找适合拍谈心的地点都很不容易!就连这类有情调的餐厅也非常稀有难得。所以这家小店总是人满为患!我这次总算是见识到了!
店里头的人实在很多,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狂拍。所以,只能focus在一些可爱的小物品之上。呵呵~例如海豚和贝壳类装饰品;
或者是写寄语的小熊角落...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IN的‘活动’!
哈哈!我还写了我的部落格名称到此一游的寄语叻!=p
原来TTC还上过报章的,难怪那么多本地人都认识这个气氛不错的cafe啦!

TTC聊天小舍餐单~
这是其中一小部分的食物饮料选择~
这里点餐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把想要喝的吃的都写在白纸上然后交给店内的员工。他们就会现点现做的为你准备了!

我们只点了一些小食&饮料,就一边谈天一边抓小薰来拍照!哈哈哈~没办法,我们的两位导游都很爱我们家小薰!=p
但是这个小薰偏偏就喜欢和人搞对抗!所以他们就只能一边逗她玩,然后偷拍她!
还好我有把她的画画本子和画笔带来。她总算可以乖乖的等吃。
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才有饮料和小食送来。大家可以体验到他们家有多少食客在等待食物了吧?@@
店家自创了不少特调饮料。包括:聊天特调,蓝精灵,蓝天使和柠檬蜜。除了饮料,聊天小舍也推出各式美食如扒类,饭类,面类,小食等。大受欢迎的包括重口味的黑胡椒鸡扒,香菇鸡扒等等。
来看看我们3大1小到底点了什么吧?!
珍珠奶茶
蓝天使~
荔枝西米露 RM5.50
小薰最爱的水果之一。吃得完全不顾形象!==''''
KT鱼饼片 RM3.50--登嘉楼的马来小食,炸鱼条。这里比较特别的是有格外加了美奶滋。一般马来摊子只会提供中间的辣椒酱。
热狗汉堡包 RM3.50
香脆鱼柳 RM3.50
炸薯条RM3.50
我来到登嘉楼的第一天就被两个导游带到每个登嘉楼华人,特别是年轻人都会去的cafe吃小食实在是很开心!因为这些地点都是我们一般游客不会去的地点。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无法很准确的知道那个地方的详细资料。接着下来的几天,我几乎天天都被载到登嘉楼各个美食地点去吃吃吃。只是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被载到哪里去!还好不是被载去卖啦!=p但是,我已经尽量把餐厅/食馆附近的地标拍摄下来。如果你知道更为详细的资讯或者发现我有些错资讯的话记得要通知我。因为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介绍不一样的登嘉楼给大家!大家记得多多来捧场咯!哈哈!

相关资讯~
Tea Talk Cafe聊天小舍
GPS:5.326463,103.138802(只找到这条街道的GPS指标)
地点:和以下这家律师楼同一排。就在这排店的最角落间。只要询问瓜拉登嘉楼的华人都会知道这家TTC的位置。
地址:Jalan Engku Pengiran 1(Engku Sar),20300 Kuala Terengganu.

2 条评论:

  1. 还真的人满为患呢,大家都慕名前去~~

    回复删除
  2. 距离上次去登嘉楼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是随老公出差而去的,没有机会到处去走走,只是去了海边就回家了。 看到你的游记,真让我羡慕。。据说那里的美食也很多是吗?很想再重游。。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