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居銮美食@AH CHENG BISTRO新联成美食中心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终于来到居銮的第三天,呼~)今天,小薰爷爷从亲戚家借到一辆车,所以今天我们总算可以‘说走就走’咯!
我今天的装扮。走‘装酷’路线!嘻嘻~
小薰婆婆说他们记得很多年前曾经在居銮大巴杀的附近吃到不错吃的咖哩面,于是就想说再去那里看是否还有在营业。ok咯!出发~
而小薰则是一贯的公主病风格><""
早餐地点:AH CHENG BISTRO新联成美食中心


小贩中心的四周都是停车位。所以不需要担心停车问题。
这个小薰每次和爷爷在一起就会使出十分嗲功,让爷爷把手机让给她玩game!><""
到底有哪些早餐供选择?我们这一次一共‘帮衬’了三家摊子的食物。其中两家我都很爱,所以就一起分享给大家。

A.顶记芋头饭·肉骨茶·猪什汤 TENG KEE
食物种类和价钱一目了然。
相关资讯~
营业时间:
天天:猪杂汤
星期日,一,三:肉骨茶
星期二,四:猪脚
休息时间:每个月初一十五
**没有营业时间可以打电话预定。但是必须至少预定10人份的。
预订电话:012-7215190
我点的猪什汤RM3.70
豆腐1块,猪肠猪肝3块,猪肉5块,还有不少的猪肉碎丸4颗。汤头清甜,只是猪肠较硬,咬不断!==''''

B.福圆鱼圆Makanan Mee Ikan Hock Yuan
福鱼圆面RM4
分量很大,还有许多炸物配料在清汤里。

C.亚依马南。咖哩·干捞·清汤·云吞·粿条·米粉面
咖哩面 RM4
营业了40年的咖哩面香浓够味。老板见我在拍照还问:要放在internet的吗?然后就叫我们拍他们的招牌还有拍地址(带我进到他们煮面的地方拍摄他们墙壁上的执照的地址==''')。之后,老板娘还说现今的咖哩面味道已经大不如前,因为咖哩粉供应来的咖哩已经有少许的改变。但是,我仍然觉得很好吃而且真材实料:叉烧,鲜蚶,鱼饼,鱼丸。居銮的面条也比较小条,没有碱水的苦涩。椰浆香汤底浓!


干捞面RM3.50
属于较为清淡口味的。面条也和咖哩面一样QQ有嚼劲的。
相关资讯~
地址:19,Jalan 5/1,TamanIntan,86000 Kluang.(这就是老板带我进去拍的生意执照地址.哈哈!)
以上就是我们这次去新联成美食中心吃的早餐。都是面食类的淀粉类的咯!够力!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