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丹绒士拔人像拍摄点@海湾海鲜舫海堤

时间一转眼飞逝,很快就来到了2012尾声了咯!2013年1月2日就要开学了。所以,小薰爸拔就在这个月的最后一星期(有好几天假期)带着小薰回槟城探望爷爷婆婆。我们八月见面之后到现在都没有和他们见面了。
这篇文章是我老早就编写好的,因为我‘玩乐的同时不忘功课’啦!不然等下又要来堆堆堆...文章了!><""""
2012年1月23日,星期二
话说,我们吃了很早的晚餐去洗手的时候发现餐厅的外围就是一片大海。于是就想说也去走走才离开。没想到就让我们意外的找到拍照的好地点。这也算是自由行的益处之一吧?嘻嘻~
海湾海鲜舫海旁有一整排的石头海堤。我想这是为了防止海水把海边的草地打垮而做的防御功夫吧?这一整排的石头清一色灰白色,正好当我们的拍摄背景叻!
1>
2>

3>

除了石头们,这里还有一些被风吹倒(?)的枯树,就是那些完全没有叶子只剩下凄凉树枝的老树倒在石头堆上。而枯树堆后头还有一间看起来很荒凉的木板小屋。总而言之,就让人有一种凄美的感觉,我自己觉得啦!噗~当然,要在这些树前拍摄需要一点‘粗鲁的功夫’!我那么粗鲁,这一点都难不倒我啦!哇咔咔卡~虽然我穿着短裙,但是鞋子是很好走很好爬的crocs,所以三两下功夫就走到枯树堆里了!老公还一直翻白眼,要我小心点以免被枯树割伤啦!哈哈哈~没有怕啦!姐姐我有练过咯!=p
4>

5>

6>

7>
这次的意外惊喜喜地点·作品我都很喜欢。很大功臣除了我老公(一定要先讲老公。啊不然下次他不要再帮我拍就麻烦了><""")之外,就是这套荷叶边直条纹上衣和灰色蛋糕短裙。让人有一种看起来我很高挑,腰很瘦的错觉。其实,实际上就又矮又胖啦!T__T''''''''''''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私家奶爸,全程帮我照顾我们家小薰。他们还很浪漫的在海堤旁拥抱谈天,说故事tim!哈哈!多得他的帮忙,我和老公才可以无后顾之忧的一个爱拍一个爱被拍的拍各过瘾!
当然,和一大班人出游还有一个好处,那便是可以拍一些古灵精怪的照片。这张就是《一拍他来时我拍你》。小薰二舅和小薰大舅(假装一个是摄影师一个是被拍的撑伞男模特儿)然后叫小薰爸拔帮忙拍摄的照片。真是爱搞怪!==''''
这就是我们边玩边拍的好地方。我很喜欢这里,所以介绍给大家!
GPS:2.656832,101.55994

1 条评论:

  1. 很喜欢看你老公帮你拍的照片,很美哟~~当然模特儿也是很美。。。我一直看你的照片都觉得你很瘦很高吔。。。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