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Kajang甜品@Chatime茶太

2012年10月8日,星期六
吃完好吃的晚餐后,我们并没有马上回去酒店休息。老公虽然很累了,但是还是放任我和小薰这边走那边走。我还无意间手滑买了一大包战利品!噗~~
买了战利品我们就顺便在我最爱的茶太买了一杯饮料才回去酒店叹冷气看电视和休息。我们才吃很饱,所以就只买一杯饮料而已!
我在上一篇Kajang文章的留言才知道原来这家Chatime是新开张不久的。难怪里头的装潢都那么新颖啦!我特别喜欢店里头靠墙角的设计。接下来会分享给大家!
这是CHATIME的门口~
店家选择比较昏暗的灯光。店铺不大却有好几台冷气,所以里头热别冷啊!设计师开用大胆的撞色来搭配。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黄色,紫色,青色都‘撞在一起’!但是却又很有特色!
我们抵达的时候人客不多。就两三个人在里头。大都是在外头排队外带的占多数。我们也是啦!
我们点了饮料就坐在这白色长凳子上等号吗!我发现这个角落拍摄人像很有fiu~于是就顺手拍了两张!还真的不错下!哈哈~自我感觉良好的啦!
小薰的橘色上衣和这撞色背景也很‘融洽’下!哈哈!
其实茶太很多口味的饮料我都喝过了!所以,这次就选择没有喝过,也没有打**(也就是没有推荐)的饮料。这杯是Sakura Sencha中杯装加珍珠,少糖少冰(RM6.90)!
结果我有点不太喜欢!原本以为是奶茶类的,谁知道原来是接近铁观音这类褐色茶类。我们又要求少糖,所以比较苦涩。下次还是喝有打**的饮料比较‘稳镇’(安全)啦!哈哈哈!

相关资讯~
Chatime Kajang
地址:41(GndFlr),Jalan Tun Adbul Aziz,43000 Kajang,Selangor.

GPS:2.99165,101.789465
MAPS: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