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北海 rajaUda糖伯府港式糖水屋

**还住在北海时遗留下来的文章
老公约我去住家附近的糖水店吃饭后甜点。这一次我们是‘撇下’小薰独自去偷欢的!=p看到很美的夕阳和大树剪影,快快拍摄下来!
糖伯府·港式糖水屋让人想起中国的唐伯虎点秋香!哈哈!我觉得这家店取的名字特别容易记得!糖就是糖水的意思,府则是府上/房子的意思。所以,糖伯府代表着这里就是喝港式糖水的房子这么解释,对吧?呵呵~
糖百府里头的装潢也很中国!看到这幅画就让我想起2003年我第一次和老公跟团出国去中国上海苏杭时看到的这一地点。旅行就终是令人那么的怀念啦!=p
除了风景,当然也有不少和糖水甜品相关的图片吸引人去点食!这么做很好!因为很多食客在不知道应该点什么甜品糖水的时候就会喜欢东张西望看看有哪些眼看很好吃的食物就会点来吃吃看!我就是其中的这种人啦!!
糖百府的一角还设有小小的舞台,应该在一些指定的时间会有歌手上台歌唱表演吧?我想那个时候会更为热闹,虽然就会比较不清静,很难静静的躲在一角谈心啦!呵呵~
店铺里头最后角落就是准备甜品糖水的地方。收银柜台也在一起!
我们去的时候是一般周日。所以人客不多!很悠闲!我们坐下后,年轻的招待员就拿了一本餐单和纸笔来给我们。还“饮食宝典”叻!><""果然有创意下!=p
他们家的糖水餐单很特别。除了一般的糖水选择,还添加了一些类似排行榜的页面。例如:
十大皇牌TOP10~
---芒果西米露,蜜瓜西米露,海底椰雪山黑凉粉,海底椰黑糯米,红豆沙汤圆,哈密瓜小丸子,雪山杨枝甘露,芒椰跳跳蛋,芒果亮晶晶捞嘢,黑巧克力火锅----
最畅销BEST SELLER~
其中包括:芒果小丸子,芒果黑凉粉,海底椰雪山西米露,海底椰豆腐花,葡萄芦荟爽蜜瓜芦荟爽,蜜瓜小丸子,杨枝甘露雪山黑凉粉,芒果雪蛤膏,哈密瓜跳跳蛋,草莓黑珍珠,芒果豆腐花,奇异果小丸子,奇异果豆腐花,火龙果豆腐花...
除了糖水和冰品,这里还有一些港式小点心哦!
我们看了看这本《饮食宝典》后就选择了两样糖水来试试!其实两样都是我选的啦!老公就负责等吃和付钱好了!嘻嘻~
点了糖水后员工就会把汤匙送过来!还有把我们的『顾客点餐』送过来。
桌面上的纸巾~还有很可爱的状元帽!cute!
因为是现点现做的关系,所以需要等一点时间。还好不会太久。
这是我的816 杨枝甘露雪山黑凉粉 Mango Pamelo Ice Cream Glass Jelly(RM12.80).是属于最畅销的其中一个选择!
这碗好丰富啊!有凉粉,芒果肉,绿茶雪糕,芒果西米露糖水和少许的柚子肉.店家还把凉粉和芒果肉切得特大个.每一口都吃到一个凉粉和芒果肉,感觉特别幸福啊!

我为很喜欢哈密瓜的老公点了802 蜜瓜西米露HoneyDew Mini Sago (RM5.80).这则是十大皇牌里头的选择之一!和杨枝甘露雪山黑凉粉 相比,这道 蜜瓜西米露会来得清淡.胜在不会太甜,而且西米露超多,还有新鲜的哈密瓜果肉球.价钱也很公道!
以上就是我们在北海Raja Uda糖伯府港式糖水屋品尝过的美味糖水.其实,糖水应该是热乎乎的才对!可惜我们都比较爱冰品啦!哈哈!喜欢甜品的朋友,我大推 杨枝甘露雪山黑凉粉 哦!
之后我还会找机会介绍另一家位于马六甲而店名非常相似的糖水店给大家!也很不错吃哦!


相关资讯~

1.地址:42-a-(ground floor)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2.电话:604-324 8564
3.facebook:这里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