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北海美食@Bruce Le Bread & Cake House法式风味烘焙屋

难得回老公家乡,我们免不了一直吃吃吃家乡的料理。虽然我不是槟城人,但是我毕竟在那里住了11年,所以很多的食物我都念念不忘的。说什么也要全吃过一遍才甘心!^^""
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并不是我们一贯会吃到的槟城早餐;反而是我无意间发现的可爱甜点,Swiss Love Macaroon!!
我是在我家婆家附近吃早餐停车的地点发现这可爱的布条足迹的。所以,我们吃完了早餐就赶快来这里买一盒可爱的马卡龙回家,之后再去逛APOLLO市场购物。
其实布条上一共有好几种可爱的幸福甜点;只是我kitty特别没有免疫力,所以就一心冲进去烘焙屋里头。
Bruce Le Bread & Cake House法式风味烘焙屋时不时都会更换店铺外头的布条。我在他们的facebook看到在这『kitty马卡龙 vs MooMoo牛尔奶冻瑞士卷』以前他们还挂过不同形式的广告布条来吸引顾客上门购买。
我在他们的冰柜里头寻找kitty的踪迹。发现除了kitty还有其他可爱的卡通例如小熊等造型的马卡龙哦!
马卡龙售卖的方式是4颗一盒装RM10这样售卖的。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单卖一颗颗这样的。
这是马卡龙的黄色长方形盒子。还有可爱的草莓呢!
盒子的前面部分,有类似云朵的透明塑料让大家看到盒子里头到底是什么造型的马卡龙。每一盒都有4颗一模一样造型的马卡龙供选择。
我把可爱的kitty·macaroon一字排开拍大合照。
每一颗kitty马卡龙的大小都大同小异而且都有‘戴着’爱心型的蝴蝶结哦!马卡龙内陷是奶油色的。
一颗马卡龙不大,我放在我的手心做了一个比较。我也是贪图‘她的美色’才购买的。我也有很大的心理准备知道她不只美色还会很甜蜜蜜(甜度很高)的咯!结果,我要一口,还真的给她甜到~~~~~~~~~~~~~~
除了马卡龙和瑞士卷,Bruce Le Bread & Cake House法式风味烘焙屋还有各式各类造型的蛋糕供选择。也少不了不同种类的面包饼干。所以,有经过北海一带可以去看看咯!





相关资讯~
地址:
No 38 , Lorong Tg . Aman 2 , Taman Tg Aman ,12300 Butterworth , Penang. 
分行:
1589,Jalan Teluk Air Tawar,13050 Butterworth.

电话:04-3338201/04-3511681
网站:按这里
facebook:按这里

2 条评论:

  1. 马卡龙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甜!!不过吉蒂猫造型好可爱,会不会不舍得吃?呵呵~~

    回复删除
  2. 之前经过该店,就闻到很香很香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