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吉隆坡‘景点’@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近来真的忙到不可开交!主要是因为手头上还有两本PHOTOBOOK要到期了(最后4天=='''),再加上今年第一个本地旅途在倒数中,而我却完全还没有开始‘策划’出游的服装(这个就我很头痛了!>/////<)还有还有,我之前信誓旦旦说要在今年第一个旅途前必须写完去年新年的旅游记事,不然等我今年新年的旅途回来后我真的完全不会再想写2012年年头的文章了咯!=='''所以,大家就在将就将就下吧!哈哈!今天要写的是TANJUNG SEPAT+KL3天2夜之旅里头的第二天下半部分。这篇之后就只剩下6,7篇了!呼~

2012年1月24日,星期三
离开了酒店,我们先去Sungai Wang和Time Squere走走逛逛。主要是因为小薰大舅要买一些相机器材。之后,我们还没有到晚餐时间就想说先去Publika Shopping Gallery这个艺术购物广场走走,如果里头有晚餐的话我们也可以索性在里头用餐好了。 
我之所以会知道这家融合了艺术和文化的Publika Shopping Gallery完全是因为一位美女博客,比比的介绍。所以,我当时就默默记录这个地点,然后有机会的时候就去看看咯!哈哈~
她非常详细的介绍了Publika Shopping Gallery这个地方,所以我就不需要再那么冗长的介绍了。大家可以自行点击这里去看看她的介绍。
那我做什么好呢?就和大家分享我在里头狂拍的不少照片好了。因为照片数量实在惊人,所以我会分为两个部分介绍。一就是今天的地点介绍;之后还会po一篇人像摄影@Publika Shopping Gallery。大家就看看照片吧!(感觉"很凑数"的文章!=p)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外头~
大门~
外头露天的部分~
站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其他高耸的建筑物在四周。我们抵达的那天风很大很凉爽呢!
一整Publika Shopping Gallery栋建筑物都有这些黑色的钢铁为主要的设计支柱加上透明玻璃为屋檐,所以艺术购物广场看起来很庞大也很明亮。
我们询问了店员知道购物广场底楼有一家蛮大的饮食中心,(但是他们没有告诉我们新年期间是没有营业的,可能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吧?)于是我们就走下去找吃。虽然最终我们并没有机会吃到里头的好料,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后悔来‘参观’这么美丽的饮食中心啦!
**我上网找了一些Let's eat饮食中心必吃的食物包括:

写满了『喜喜』字的大玻璃门~
来看看为什么我说不后悔以及为什么说我们是来‘参观’的吧!
是不是很美?很美?
如果我家的餐厅也这么美就好了!!(发梦ing~)
就连我们常喝的chatime也这么的有日本风啦!哈哈~
除了美美的饮食中心,我还拍摄了不少的餐厅和店铺哦!
餐厅~
精致巧克力专卖店~
印度风格服饰店~
British India~我喜欢外头黑色的木头墙壁(拍了人像~)


里头更是美丽到不行!也在里头拍了一些照片分享。
什么都那么的美丽和有艺术!
我们也来拍摄艺术的合照好了!哈哈哈~



既然说了这里是艺术购物广场,所以除了可以购物(和吃东西)以外,当然也会有不少的艺术品共欣赏咯!我们只是拍摄了以下这一部分。如果想要看所有的艺术品就建议自己去Publika Shopping Gallery走一趟咯!
废物利用制造的robots~
铁制艺术品~

木制艺术品~
虽然新年期间这里冷清清的,我们还是可以走上一小时多,一直到肚子开始抗议了才舍得离开。我知道要是我们平常时期来肯定会更好逛的。所以,下次有机会肯定会再去Publika Shopping Gallery啦!介绍/推荐给大家!

相关资讯~
地址:No. 1, Jalan Dutamas 1,Solaris Dutamas,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9pm(每天)
电话:03-62079426
FAX: 03-62079427
网站:www.publika.com.my/
Facebook:按这里



1 条评论:

  1. 哈哈,我最爱的Publika,
    一个月都去最少四五次,因为离我家很近,
    而且好友住在楼上。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