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Fraser Hill休闲仙境之旅·序言

第一次用"新玩具"发布文章感觉很新鲜!#^_^#只是我还不懂怎么样po照片,所以还是不能完全依靠它来blogging咯!等我学会了应该会方便很多!^^""所以,这篇文章只有文字没有图片?!哈哈!我不习惯纯文字的文章啦!会再用电脑把照片加一加!嘻嘻~
另外,这一整篇的照片也都是我用新玩具拍摄下来。完全没有后制,只是加了水印而已的哦!我很满意很满意这玩具的效果!^^谢谢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2月10-12日,星期日-星期二早上
上个星期五发布了西门町.购物后原本还打算再发布多一篇介绍我的新宠儿文章然后再去度假的,谁知道最终还是忙到没时间O_o
算了!还是先发写一篇“报告”吧!这几天我突然消失了,大家应该也没有发现吧?-.-
除非你有我的面子书应该才会知道我的近况!没错~我们又再出走啦!2013第一个trip我们一行4辆车15个家人朋友一起与世隔绝上山闭关去!这一次真的是“与世隔绝”!在这三天(第一天山脚下开始一直到第三天下山前)里我的宽屏服务是就一直在罢工~仿佛也想要放假似的!haha~
这一次我们的主要目的地是位于寒冷山区的福隆港(Fraser Hill)。虽然,出发前我就知道福隆港的气候会比金马仑和云顶更冷~但是没想到是这么的冷~~~~再加上绵绵大雾,情况更为雪上加霜=_="""
**这张是我从我们住宿的4楼往外拍摄的一整片大雾!
当然,虽然很冷,我们还是很享受的。毕竟长期生活在燥热平地的我们难得可以冰山动地这几天~就算为此需要花上大半天在旅途上也是,值了!!
说来很“山姑”,我们竟然都是第一次去福隆港。我在出发前只是稍微的上网看了看这个号称“小英国”的福隆港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今天看资料,后天就上山了。
以下是我个人去了福隆港后的感觉。
1.虽然已经被告知会很冷;但是却没有想到是那~~~~么~~~~冷!!!!!!!!我只带了很单薄的寒衣就出发。结果,冷得几乎变冰条。=='''小薰还在第二天发烧了。还好喝了维他命C后就退烧了,只剩下流鼻涕。
所以,我一共让她穿了三件上衣(长袖睡衣,外衣和她自己的毛帽寒衣)。然后,我再把我的白色棉质寒衣让给她。
对的,没错!她一共套了4件上衣。我的衣服对她来说太长,所以只好在腰间打两个蝴蝶结来固定。结果,她还会complain:“妈麻,酱紫穿,肚子肥肥叻!?”我马上翻白眼的回复:"你是要美丽还是要不生病?"=='''而裤子也不输。短裤+棉袜+牛仔裤!=='''但是,大家也知道她的功力不是盖的。虽然她体内生病了,但是外表还是很健壮!可以一直跑来跑去,跳上跳下的!==''''

2.因为这一次我们一共有两台相机出游,所以我有更多的机会拍摄一些自爽的人像或者是我身上的配件。所以,我接下来就可以好好的分享下我这几天的服装搭配和爱美打扮文章。就不知道大家是否想看看?=p
**该死的痘痘竟然在我出游的时候统统冒出来!TT""""

3.5岁5个月的小薰这一次总算学会享受被拍摄的快乐。在这之前好几个月,她每每都只喜欢当摄影师拍摄她妈咪,很抗拒入镜的咯!这一次竟总算愿意给爸爸拍摄她了!当然,很大的因素其实是他爸爸买了一支泡泡棒给她,然后她负责玩,爸爸负责拍下她自得其乐的照片。捕抓她最纯真的一面!^o^。出来的照片虽然不会很多~拍我的就多。都说了我老公还是最爱我的!Y(^_^)Y

4.这一趟福隆港之旅最为难忘的除了是天气之外,就是有机会在一家很有气氛很悠闲的英式洋楼餐厅吃喝下午茶。谢谢老公带我去这么有气氛的地方叹华丽的下午茶,虽然还连带要请‘埋’我的二弟和小弟一起当电灯泡,但是我还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哇哈哈哈~

5.小薰这一次出游还是少不了被我们打骂的‘经验’!><"""现在的孩子真的很喜欢唱反调!虽然如此,他还是有可取可爱的一面啦!其中一件就是字要有一本书和一支笔,她就可以画到天翻地覆;又或者只要有一两本书,她就可以看个天昏地暗才甘愿休息!所以,每次一上车或者我们在公寓休息的时候,我就会丢其中一样东西给她。然后,我就可以和我老公两个人窝在一张棉被里看PPS下载的电影了!哇咔咔咔咔~这一方面真的很值得夸奖她啦!!

6.在我印象中,福隆港最要就只有一个钟楼可以拍摄‘到此一游’的留念照。去到那里发现福隆港虽然真的不大;但是,可以拍摄人像的地点还是不少的。至少我们两夫妻+一个玩泡泡或者画画看书的小薰就可以边走边拍上两个小时哦!有人要看人像拍摄@Fraser Hill 没有?


7.因为我们一共有4个人一起出游,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按照组别来进餐或者是住宿等安排。我们这一组除了我们一家三口就是小薰二舅和小薰小舅。他们知道我是blogger的pattern~所以每一次进餐前都习惯我要拍照的了。但是,他们真的很恐怖!每一次都有一种等不及要吃的冲动!所以,我每次都会尽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按下快门,要让这两个豺狼舅舅可以大快朵颐一番!我也是很有压力的,ok?哇咔咔咔咔!!!!

8.如果大家问我这一次出游是否有遗憾?当然也是会有的!例如:我们在第二天下午打算去骑马的时候天空突然雾色大起,然后就飘起牛毛细雨来!虽然雨势很快就转小了,但是大雾还是弥漫着马场。所以,小薰没有机会骑到马儿就被我们带离开。虽然她没有哭闹,但是还是见到她眼里的失落!小薰爸爸爱女心切,答应下次带她去马六甲的动物园骑马骑大象去!看来这也叫作『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一种吧?那就要看爸爸几时有空咯!反正我们现在就住在马六甲,不再需要像以前住在槟城的时候最靠近的动物园都要去到太平才有机会看动物了!哈哈~

下雨除了错过骑马,还让我们错过了见识一下曾经拍摄广告的大树景色。老公说:"有机会才再回来Fraser Hill小住吧!为了她的天气,我还是愿意再回来的!"(这一句很明显是写给老公看的!哇咔咔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离开了Fraser Hill的那天我们并没有马上回去马六甲。我们还去吉隆坡塞车逛街加吃日本料理大餐!4辆车一起排排走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艰难任务啊!又担心跟丢又担心半路被其他的车辆插队,所以每一个司机都得打起12分精神当起赛车手来!==''''而无所事事的我就继续用我的新玩具这里拍拍那里拍拍好了!今天的天空美得真的很不像话!!!!下图是我们在快接近Pavilion时无意间看到的美丽建筑物。搭配上蓝天白云真的有种身处国外的错觉!我快快把建筑物的名称拍摄下来了。下一次去KL游玩的时候肯定不会遗漏这个地点...拍摄人像去!(老公:“这个老婆又来自恋料!=='''”
傍晚时分,我们总算安全抵达马六甲家门。也感激小薰外婆已经准备了丰盛的晚餐等我们回来享用!家始终还是最好的归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虽然我们已经回来马六甲了,但是假期还没有结束(应该是holiday Mood还没有过啦!)所以,今天同样有节目。那便是相约看电影去。因为老公约我去看的是一部浪漫爱情家庭伦理电影,所以我有偷偷打扮一番才出席!=p
花花打扮的我和小薰~=p
我越来越喜欢我这一次的新发型。除了可以变短发变长发以外,还可以编很多不同样子的发型哦!再加上我的私人发型师又帮我染了一头新发色,所以这一次的人像,我才有机会以比较亮丽的造型出现在人像拍摄@福隆港里。^^''

以上就是我充实假期的点点滴滴。这一次的Fraser Hill休闲仙境之旅正式起航!我们这一次一共拍摄了430+110张照片。不是很多,但是都是我精挑细选留下来的照片。我会慢慢分类好与大家分享的。当然,我会一改以往“拖泥带水”的作风。我打算在下一次出游(下一波本地之旅就在转角处而已^^"")以前把这一次的游记写完。这是我2013年的新目标。希望真的可以做到!至于2012年的那些本地和台湾之旅也会穿插在今年的出游之旅里一一完成!大家,请多多指教啦!



2 条评论:

  1. 要看人像人像~~~~~
    你真的很爱拍照呢,我爱看你的照片~~
    小薰终于享受被人拍摄的乐趣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比你更山姑,到现在我没去过Fraser hill 〜 :p
    好喜欢你这一篇把所有事都记得很细心(每一篇都很细心)。
    人像,穿搭文,通通要看,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