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福隆港。穿搭1:花花世界母女装

每次出游都少不了拍照。我不习惯穿得太随便拍照,所以总是会出发前预先想好要怎么穿和怎样搭配穿着,然后才会拍照。嘻嘻~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的关系,这一次的2013年首度之旅我竟然迟迟没有‘想好’要穿什么衣服;甚至行李也是在出发前一天的星期六才开始收拾了!==''''所以,我们这次不只旅游是休闲随性的;就连一家三口的服装也是如此!>/////<我下一次会好好检讨的!TT''
算了!既然照片都拍了就还是直接po在这里做个记录好了。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出发当天,我只让小薰穿了one piece洋装。我有格外为小薰和老公准备了一人一件寒衣,而我则有两件。其实一件已经足够,但是为了人像拍摄凹造型,所以多带了一件。结果,错有错着的多的一件可以让给冷得发抖的小薰穿。呵呵~
先来看看小薰的服装:我很喜欢小薰穿这种棉质的花花洋装。颜色鲜艳的加上左右两条辫子就一整个“邻家女孩”的灰领(feeling)了!哈哈!
寒衣,我选了同样是棉质的白色运动风格毛帽寒衣给她。特别喜欢她戴起毛帽的样子。cute到~~~~xD

我们这次算是低估了马来西亚的冷天气。我们的车子还在半山的时候,小薰就开始投诉说"很冷啊~冷到我发抖料!" ><'''还好穿了我准备的棉衣后就暖和了许多。只是双脚还是很冷。
于是,我们抵达住宿后我就把她的睡裤拿出来给她当棉裤保暖。虽然这么穿很不美丽了,但是还是保暖重要啦!
看完了小薰的花花少女就轮到花花c9了!=p
因为这一次有了轻巧的新玩具,所以我在车上的时候就可以趁着空档拍摄我的配件。所以,以后应该可以有更多的穿搭文与大家分享和自爽!哈哈!
我的配件:小狐狸迷你包。这是我用来放手机,相机和主要文件包的小包包。至于其他的东西,我还有格外准备了一个大收纳包放在车上。那么,那些水啊,饼干啊什么的就可以收在里头。
橘色大小石头项链。
火红色短靴/踝靴。是我第四次淘宝淘到的宝!
至于脸部我则是一般的bb Cream +mascara+腮红+唇蜜走天下。我最喜欢冷冷的天气外拍,因为我的脸会自然而来的变白变滑~我是说拍出来的效果而已啦!=='''所以,都不需要什么粉底粉饼修饰粉底的。
这是第一天下午5点我们趁着还有半小时才到集合时间去吃晚餐前,在我们住宿的楼下拍摄的穿搭文照片。我先po两张给大家看看我的穿搭!
因为从马六甲出发时只有涂防晒膏,所以抵达住宿后我只是稍微涂涂就下楼拍照去。头发都没有来得及梳!@@
上衣是黑底桃红花卉长衫衣,为了保暖和方便行动,我下身搭配了有blign-bling假钻的窄筒黑色牛仔裤。
至于寒衣,我选择了白色棉质针织长袖长罩衫。这件罩衫就是第二天借给小薰穿的衣服。她竟然整个人跌在烂泥上把我纯白色的罩衫弄得脏兮兮的!><"""""还好我有多准备一件墨绿色的蓬裙型寒衣。啊不然,我可能已经冻死在山顶上了!=_=''''
以上就是我们第一天@Fraser Hill的美女穿搭文。小薰爸爸就保持一贯的低调好了!哈哈哈哈!希望我的穿搭文不会闷到大家!你们觉得呢?我还不是很习惯写一篇只有一套的穿搭文。我上一次去台湾10天的服装穿搭文都是一次过写完10套衣服的。这是因为我没有习惯把穿在身上的配件逐一的拍摄下来。这次也是托新相机的福,我才开始想到这么做。就不知道大家的反应如何。请给点意见!你喜欢这种流水席的穿搭文还是快刀斩乱麻的(就像我以前那种一次过)穿搭文分享呢?谢谢~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