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吉隆坡景点@KLPAC,Sentul Park

基本上我们一共在三个地点停下来拍摄。其中包括:
以及今天要介绍的
3.Sentul Park户外公园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就在这一个地带里头。因为也是拍了不少照片,所以同样会以看图说故事的方式介绍给大家。

这是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的大门挂广告布条的部分。在入内前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这里近期有哪些节目正在进行的。那么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来一趟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了!
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的Sentul Park公园一共被我分为四个部分分享。
PART(1)首先是一整片落地玻璃窗外加绿色攀藤植物的建筑物。
我帮热得要命的小薰把头发全都盘起来。

PART(2)是Sentul Park的湖畔公园~


湖水的范围不小。下图是左手边,写着Sentul Park的字眼;

湖水还一直延续到右手边Koi Centre & Yuritei的那里。
湖畔四周还有不少红色石砖的拱门。
以及不同材质的椅子。不只是可以当作座位还可以当作是艺术品观赏呢!我们看到的椅子包括下图铁制的东洞洞椅子,
洋灰石头椅子(小薰身后,小薰外婆做着的真是硬邦邦的石头沙发!=p)等等。

走过这个走廊右转,就会抵达另一种风格的建筑物。是很古色古香的建筑物,也是我最爱的一个部分哦!

红色堆砖加上长方形玻璃窗,又是美丽的建筑物。

半圆形屋顶的红砖建筑物是我在KLPAC里最喜欢的建筑物。我觉得蔚蓝的天空搭配复古的红砖建筑物格外耀眼夺目。
这栋建筑物顶上就写着『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但是我瞄见上图开着门的部分,看到里头有一些正在工作的男人。看起来是厨师的打扮??
我很喜欢这栋建筑物另外一个原因是在这栋建筑物前拍摄人像很有外国的feel!!^^
无论是远拍(一整栋建筑物都拍摄下来)~
还是近拍(只拍到一面墙)都很喜欢咯!

就连其他同游的小薰大舅二舅小舅,就算是外婆也是很喜欢这一面大墙!哇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们在KLPAC,Sentul Park看到的美丽建筑物和景色。之后,我们就正式离开了KLPAC,去找吃咯!
离开前,我们还在车上瞄到这两栋漂亮的建筑物。只可惜,我们因为担心被保安人员抓起来关在牢里,还是早走早着,36计走为上计咯!>/////////<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