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吃在福隆港@Restaurant D'olio,Puncak Inn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难得长途跋涉来到山上,所以我们选择到好一点的餐厅去进餐。因为这天(第二天)我们和大队分开去Photo Tracking,所以就决定直接在我们拍摄的市区吃西式午餐。
们之所以选择这家餐厅完完全全是因为餐厅的外表很讨我的欢心!==''''
这家餐厅是Restaurant D'olio,Puncak Inn。地点非常的明显。就在福隆港地标青草钟楼交通圈的正对面一栋灰白黑建筑物里头。
Restaurant D'olio,Puncak Inn餐厅在建筑物的一边;另一边则是福隆港旅游询问处(Fraser's Hill Information Reservation Centre)
我们大约中午12.30抵达餐厅。当时,除了我们还有4座顾客,而且都是快吃完离开乐得。看起来庞大的餐厅就只有我们两公婆+一刻电灯泡。看起来很浪漫,对吧?
Restaurant D'olio,Puncak Inn一共分为室内和户外两个进餐位置。户外是给吸烟区的。还好我们进餐的时候没有什么人,所以老公选择了户外最靠近墙角的座位坐了下来。我们原本想要坐室内的,因为室内有很美的鹅黄色墙壁。只是老公说室内的光线不太足~餐厅没有开灯,风扇也省下来了==''''还好天气很好很凉爽~
所以,我就接受他的建议坐在户外。户外也有屋檐,但是店家采用了透明屋顶,很好的透光效果!加上户外有我很爱的铁制镂空英国风花园式桌椅。love it~
来到这么美美的地方当然少不了合照咯!
我和老公。。。我用我的三星相机自拍的。相机的镜头很广哦!我这么靠近自拍不单可以拍摄到两个人,就连背后的桌子和玻璃格子窗户也摄入镜头哦!
和我们走走拍拍大半天的小薰终于获准玩手机游戏/看哆啦A梦连续短剧咯!算是奖赏!^^
老公帮我用我的相机拍的~我们后头的食客正打算离开!!我们就开始包场咯!=p

**多美丽的镂空雕花桌子图案啊!如果我家有很大的花园肯定会买一套摆在花园里,坐在那里喝喝咖啡茶和吃吃cookies小饼干之类的.哇~大白天发白日梦啊!!!lol~~~


D'olio 餐单:

一共有七种类的食物饮料供选择:沙拉类,汤类,主食--西餐,主食--本地食物,小食,甜品,水果.

很简单(太简单???)的餐单.完全没有照片.就连字体也是和福隆港的天气一样朦胧朦胧的!@@
老公这时候就开始对餐厅没有信心了!alamak~不管啦!既来之,则安之!
我们点了食物后,就兵分两路.老公负责看小薰看卡通;我负责拍摄餐厅的里里外外.上图的所有照片就是我们点了食物才开始拍摄的.我看大约有15分钟这样,食物才开始上桌.为什么没有其他客人也会这么久才上菜的呢?最惨的是:招待员之送了食物来,却没有把汤匙叉和刀子也一起送来.是打算给我们用手进食吗?=='''''''''''
更惨的是食物一送来我们就要求餐具了;但是店员还是一样没有马上送来>/////////<我们等了几十秒钟才一次去询问的时候他才非常不好意思的一边say SORRY一边送餐具来!TT''''
好啦!不说他们的服务了。来说说他们的食物好了!
我们点的食物有:
黑糯米糖水Bubur Pulut Hitam RM4.00
很多的椰浆。味道不会太甜。寒冷的天气喝着热热的甜汤,我很喜欢!

面包蘑菇汤 Cream of Mushroom RM8.00
小薰很喜欢的蘑菇汤。她一个人喝完了一整碗哦!我和小薰爸爸只喝了一口。有很浓郁的野生蘑菇的味道。喜欢蘑菇的人一定会很爱这碗汤。相反的话,就会觉得这蘑菇的味道太多over了!

海鲜东炎汤Tom Yam Soup RM8.00
感觉不太浓烈的东炎口味。放凉了之后会很咸!我觉得是用东炎的调味料烹煮出来的东炎汤。

广东沙河粉Cantonese Noodles RM8.00


黑胡椒(半熟)烤牛排 Sirloin of Beef RM28

点餐的时候,店员会询问你要牛肉要几分熟。然后,他们才会去准备!牛排除了牛肉还有蔬菜萝卜马铃薯和面包。全都是一起送入烤箱的我觉得!

这一餐不便宜。吃了RM56++重点是也没有太好吃!TT'''还是前一晚在food Court吃到的西餐好吃又经济许多!(4人才RM54=='''''')大致上我最喜欢的是黑糯米和牛排。如果牛排7分熟会更好吃吧我想!我不清楚其他的食物如何。大家是否有在那里吃到什么好吃的可以介绍给大家?

相关资讯:
Restaurant D'olio,Puncak Inn
GPS:3.713309,101.7349
Maps:

3 条评论:

  1. 我喜欢有很浓郁的野生蘑菇味道的蘑菇汤,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发现到,你女儿根本隐藏不了他跟你一模一样的样子啊!同样是漂亮爱打扮妈妈!XD

    回复删除
  3. 很喜欢这里的白色为主,好漂亮的餐厅阿!:)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