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马六甲美食@SushiYa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搬到马六甲已经超过7个月了。在这大半年里,老公为了新工作而疲累不堪。所以,我们每个月的『8日幸福大餐』被耽搁了好几个月。当然我也还好,就是不会因为这样就毕哩叭啦的啦!嘻嘻~我是不是很体贴?=P

哈哈~说太远了!回来回来!这家餐厅其实就位于Dataran Pahlawan的三楼。我们去那里看电影的时候就看过了,但是就是很少有机会去那里。马六甲市区的塞车情况真的很令人抓狂!!所以,我们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去那一带,我们肯定不会故意去到那一带的啦!=__='''
而今天老公特意提到说“很久都没有带你们去走走吃大餐了!!”好吧!既然老公都那么说了,我们就恭请不如听命咯!=p明明就是馋嘴,还要假装勉为其难!哈哈哈!
SushiYA大门~
店里头主色为黄色和橘色。
我们抵达的时候食客不多。除了我们,另外只有3个座位有人在点餐或者进食而已。
我们选择坐在有旋转寿司的座位。小薰最喜欢这样的位置。因为他可以自己拿食物吃!就算是吃饱了,她还是喜欢看那些寿司盘子转来转去的。=='''
店里头的一个角落。因为另外两边都有人吃东西,我不好意思拍摄。呵呵~
绿茶:我们点三杯,店家直接给我们一壶。

小薰也爱绿茶@@
餐单~
寿司盘子不同颜色有不同价钱。如下图。
桌面上的酱料/配料除了芥末酱,甜酱油,酱青还有下图腌制过的姜片。好入味哦!我喜欢吃!
一抵达SushiYa,我们都还没有开始点食物,小薰一坐下来就先看到她爱吃的寿司,马上开始吃起来。还会催促我们倒甜酱油给她开餐!哈哈!真的很饿hor?
食物逐一上桌咯!
Chicken Teriyaki  Jyu酱烤鸡排饭 RM14.90
谢谢吃的都是和蟹柳有关的寿司=='''
Tako Sashimi章鱼刺身--RM15.90
Shitaki Kushiyaki 香菇串烧--RM2.00一串
Kani Maki蟹柳卷--RM2.50
Tuna Cheese Maki金枪鱼乳酪卷--RM6.50
吃完来一张合照是我们每次比做的事~
付账的时候:RM59.25除了Tako Sashimi ,我觉得其他的都好吃。因为章鱼好像不太新鲜酱紫。我不太喜欢吃。章鱼肉里头好像有很多十分一样。=__=''''

相关资讯~




1 条评论:

  1. 好像不错,价钱也不贵。。。

    回马六甲时 可以考虑去吃吃看!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