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5Y5M小薰开动物物品画展^^

上次开过小薰人像画展,今天接着来=开part2的动物画展好了!哈哈哈~
和人像相比,小薰的动物画工会更上一层楼。她画的动物走的是比较‘卡通路线’。
刚开始,她还不能自行想象动物的样子画出来。所以,我们就去POPULAR书局买了一本《动物绘画step by step》的书籍让她跟着书里的图片画。书里头的动物都是可爱卡通外形的。结果,她画了又画就习惯了画卡通版的动物来。我们也没有过度纠正她,就让她自由发展好了!哈哈~
小薰有时候mood一来就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画上1-2个小时。所以,为了不白白浪费纸张和环保,我们都会把那些废纸收集起来给她画个够本。然后,她画好了的‘作品’,我也会再一次收集起来钉在一起作为记录和纪念!^^

以下是她这几个月来累积画下来的动物物品们。有很多很多是重复性的。所以,我只选择把不同种类的拍摄下来po在这里作为记录。
小薰为画作一一的取名和解释~
1)倒咖啡给爸拔喝

2)围围巾的猫猫

3)害羞猫猫

4)看到新娘girl鸟就流口水的boy鸟=='''

5)羊咩咩~

6)睡觉的baby狮子

7)小象和蔬果~

8)鸳鸯~

9)二舅的猫猫,kaburi(因为kaburi的尾巴也是这样有点歪歪的!=p)

10)恐龙+婴儿车+小飞机~

11)公主遛猫@@

12)taxi+小型飞机+太空船+大嘴巴鱼

13)河马喝水

14)妈麻泡了咖啡,然后小薰拿给爸拔喝。咖啡的香味飘到爸拔那里。爸拔讲“Good”!哈哈~

15)动物园世界~

16)厨师熊熊(我反倒觉得像花鹿喔?!)

17)蜗牛+无尾熊

18)要睡觉的猫猫~

19)粉红猫(照着墙壁的画画出来的。)
i Love raining~猫猫

20)大眼睛girl恐龙~

21)恐龙和动物世界~

22)吃虫虫的小鸡

23)又是看到girl老实就流口水的boy老鼠~O_o"""

24)鱼鱼世界

25)生气闹别扭的猫咪们~
气得鼻孔出烟的猫>///<

26)

27)小鱼们特写~

和人像的绘画比较,大家喜欢的是动物物品篇还是人物人像篇?


8 条评论:

  1. 很厉害!!
    我都画不出来,哈哈!!

    回复删除
  2. 宅妈:你永远是我最忠实的读者加留言者。哈哈!
    说老实,她画的有一些小薰爸爸也不会画。爸爸比较擅长画真正的动物不会画卡通的。#^_^#

    回复删除
  3. 小薰真的很爱画画呢~画得好棒!
    妈妈也是很用心,还会把小薰的作品收集起来。
    我小时候也是很爱乱画有的没的给我父母,可是他们全都拿去收旧报纸卖掉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pandaice:哈哈~以前的父母大都是这样。我妈妈爸爸也是觉得我在收集垃圾→_→

      删除
  4. 小薰有自己的想象力,小孩画到,大人未必画到。

    回复删除
  5. 真的画的好棒〜〜而且还会拟人画法耶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eva妈:是咯!很喜欢画公主的她什么动物都可以画成公主的!哈哈~

      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