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5Y6M小薰爱画画@最爱人像画

小薰自从上学之后,生活几乎千篇一律的:起床--早餐--上学--放学--午餐--功课--画画----卡通--晚餐--玩耍--睡觉这样。除了看卡通最开心以外就是画画了!她疯狂的时候甚至可以一画就好几个小时酱紫!==''''我一般都会让她坐在椅子上画的。下图是她晚上睡觉前有心血来潮的画一下。所以,我才没有理会的让她趴着画。我不想她像她爸拔妈麻一样年纪小小就变四眼的人啦!TT''
我之前有提到要在这里分享她的‘画作’却迟迟没有兑现。这是因为我都没有时间把这些作品拍摄下来啦!所以,严格来说这些照片不是她在这个月里画的而已。只是,我拍摄的时候是她5Y6M的三月份,所以就统称为一个月里的作品!=p
我一共拍摄了好几十张照片。我看了之后发现她最喜欢画的分为两个种类。那便是人物和动物!=3=今天就像po人像好了。
因为照片是好几个月前开始画的。我把最先画的先po出来;最近一次画的(甚至是昨晚画的)也一起放在最后部分。按照时间的先后看看她画的人像是否有进步。
也不知道是否是‘卖花赞花香’,我觉得她这几个月下来‘画功’真的有进步到嘢!!大家一起看看吧!^^
彩色的字眼就是小薰为她的画作取得名称!^^是我一个一个画问她这是什么?这在做什么?然后记下来的。

她说是她的一个好朋友(幼儿园的同学)~

小薰的二舅和小薰自己~她说二舅在运动,她在跳啦啦队舞蹈!哈哈!

小红帽和超人~(做么女孩没有手的?TT"超人也会看美女的Hor?=p)

长发公主,Rapunzel~
唱歌的女孩~头发做么酱少的?=='''

新娘和新郎~女生还戴猫咪发箍哦!!Then,做么男生酱肥的?

girl-girl带猫去走走~我反倒觉得像是淑女上街的感觉!哈哈!
猫咪新娘和新郎~虽然这是动物。但是已经被她拟人化了。所以我也把她归类为人像的部分。我觉得这张特别可爱哦!!^^

圈圈头发GIRL~这是她第一次画卷头发的女生。画得不是很好。但是,是新的尝试。所以,我也收藏了起来。

去巴刹买菜的妈妈猫~猫也会去巴刹?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喔!!=p

包包(包点的包==)girl还有她的好朋友~还写了『你是我的好朋友』叻!是从她的学字簿抄写出来的。

妈妈和小薰~她说妈妈是戴帽子的;小薰是绑辫子的!她的眼中妈妈很年轻!哈哈哈哈~

新娘公主~看起来像是多发的美少女公主喔!哈哈~

皇冠公主~她说是她自己!

爷爷奶奶~爷爷是戴帽子打领带的;奶奶是围围裙的。

她看的卡通人物~她告诉我是叫Finn&Jack!(我之后上网找了下,原来是《the Adventure of Finn and Jake》她画得真的蛮像的。哈哈!)

最后三张就是小薰前天(19/3/2013)才画出来的。也是非常难得是用铅笔来作画的。在这之前我怎么苦口婆心的‘劝她’,她也不要用铅笔~只要用蓝笔或者是黑笔~来画画的。我也问不出什么原因来。我想可能是在学校和在家里写功课都用铅笔,所以画画就不想要再用铅笔了?
每次,她画完一张图都回来给我鉴定欣赏的。前晚也一样。
她说:“妈麻~你看我画的。用铅笔画的哦!”她还会特别声明用铅笔哦!
我说:“咦~是喔!做么用铅笔har??”
小薰:“哈哈!因为...因为我要画真人嘛!!”这样的理由都有?=='''

她说是害羞的公主~就脸上左右有两条线=='''我觉得像是长胡子的女人!!><''''''''''''

彩带小仙女~做么没有鼻子的?

戴皇冠的绑辫子新娘~我在她后头偷看她很仔细的一笔一笔的画新娘的三千发丝咯!哈哈哈!
就以上~下次再继续分享动物篇的!ok??!

6 条评论:

  1. 小薰真的很有才华,厉害!!

    回复删除
  2. 小薰是不是觉得用铅笔比较容易弄脏手啊?
    小薰要继续往这方面加油呀〜!

    回复删除
  3. 哇老。。她真的很爱画。。很棒呢。。

    回复删除
  4. 很有天分呢!!
    我喜欢最后一张~~
    还有妈妈戴帽子的~

    回复删除
  5. 小薰妈,小薰有上绘画班吗?我的女儿应该和她同年,也很爱画,所以给她去画画了。

    .AK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