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玩在福隆港@Taman Awan Fraser Hill

小孩子上福隆港也是有不少玩乐的方式。主要的玩乐设施就在下图---福隆港公共花园Taman Awam Jalan PokokPine里头。到底里头有什么好玩的呢?
还记得我介绍过我们第一天的晚餐地点,Arzed Restaurant吗?这家餐厅连同其他饮食中心都在这个Jalan PokokPine的公共花园范围以内。
这座花园一共有好几种玩乐设施。只是我·们·一·样·都·没·有·善·用·到!!哈哈!因为雾水不断,所以很多设施都是湿湿的。这里的设施有:
  • 大小不同秋千,滑梯,跷跷板的游乐场。
  • 迷你高尔夫球场
  • 脚踏车出租

那这个『玩在福隆港@Taman  Awan Fraser Hill』到底玩什么呢?
不·就·是·我们在Arzed Restaurant隔壁买来的泡泡棒咯!!=_='''
一些就是我趁着她玩得尽兴的时候用我的三星相机拍摄下来的玩乐片段!为了捕捉她每一个2喜悦的神韵,我还特意把scene调节到『连拍』的功能哦!拍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特别是可以把七彩的泡泡固定在照片中这个部分!!当然少不了就是她古古怪怪的玩乐表情啦!哈哈哈哈哈~
1>

2>

3>

4>

5>

6>

7>

8>

9>


4 条评论:

  1. 小薰好开心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小薰好幸福有妈妈时时刻刻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的孩子可没那么幸福咯。。。我这妈妈好懒惰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Kiko & Eva妈:是咯!有得玩就开心了!

    爱丽丝吗咪:你一个顾那么多个比较辛苦啦!你已经照顾得很好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