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巴生美食@巴生港口大树下祥发肉骨茶

我们从吉胆岛坐船出来巴生港口后,并没有直奔爱。城市(I-city),我们想先吃巴生的午餐啦!因为是临时安排的,所以我们就直接上网查询“巴生好吃的肉骨茶”。结果,我们找到了比较靠近我们的这家[巴生港口大树下祥发肉骨茶(早市/晚市)]。好吧!就这家好了!

今天,天气依然蔚蓝。我们出走的时候大都是这么热情的天气。实在兴奋~

当然,这种天气也不是闹着玩的。还好我们今天的景点是有冷气的室内光观区。另外,我们吃午餐的餐馆也是有一大把风扇来给我们凉快凉快!哈哈~风扇的调节器多到吓人吧?=p

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这家肉骨茶店除了肉骨茶还可以加点其他菜肴,就像我们去吃煮炒叫菜的那种吃店哦!我们交由小薰外公外婆帮忙点菜后才开始哈拉聊天。这一桌子除了‘摄影师老公’,就是我们这次家人出游的全体总动员。

巴生港口大树下祥发肉骨茶的烹饪部是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华人厨师负责烹煮我们的午餐;而外籍工人则负责打点和从旁协助的工作。

吃肉骨茶很肥腻,所以点了春王中国茶来综合综合下!=p

食物上桌的速度瞒快的。虽然食客不少,还是没有等很久就可以开动咯!这家肉骨茶餐馆给的饭不是一般白饭。他们还加了炸得酥脆的小洋葱碎在饭里头。所以,除了饭香还有葱油香哦!

因为一共有干湿两种肉骨茶煮法,所以我们各点了一半的分量来尝尝。
这是传统的汤底肉骨茶;
这个则是炒得干香的黑干汁肉骨茶。肉质特别的鲜嫩。但是,就失去了原有的肉骨茶的口味。
有吃那么多肉类,当然得点青菜来综合综合。哈哈哈~
另外,还有香菇烟囱鱼丸豆腐。
说实在的,这家餐厅的食物就一般的口味。比没有给我留下很大的印象。因为,我现在写回这篇文章,是完全不记得这几道菜肴到底哪一样最好吃。就连价钱也是忘记了!-___-我是不负责任的博客!TT但是,吃过了总得留下记录嘛!所以,还是决定写这篇文章。
最后,也要顺便请教住在巴生一带/去过巴生游玩/住在附近的朋友和美食老饕们:巴生有什么好吃的?必吃的美食/甜品/海鲜/肉骨茶呢?是否可以高抬贵手在留言告诉我?顺便也说说巴生或者附近地区有什么购物广场或者公园或者景点可以半日游的?我不久后需要用到这些资讯!你可以告诉我吗?谢谢啦!

相关资讯~
巴生港口大树下祥发肉骨茶 Siong Huat Bak Kut Teh
地址:Jalan Tengku Badar, 42000 Port Klang, Selangor.
GPS:3.007866,101.401344
Maps:
查看大图

电话:6019 276 0363




9 条评论:

  1. 吃肉骨茶我只喝汤,因为我不爱猪肉,呵呵~~
    但是我一定放很多油炸条,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要什么,私下fb我啦,我这巴生人肯定义不容辞^^
    不过我不是很称职的巴生人,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对肉骨茶的要求
    -有油炸鬼就好
    -只吃瘦肉
    饭放多多汤

    回复删除
  4. 这家其实不是很好吃,越做越大间品质就差了。。
    这很靠近我娘家。。下次你来吧生可以问我,除了肉骨茶,还有很多美食哦!!

    LeeAnne

    回复删除
  5. 宅妈:不吃肉的肉骨茶?真的很特别!哈哈!难怪你都那么瘦~~

    小镇姑娘:...我只能说你是100%称职的巴生人!哈哈!

    倩倩:我比较喜欢肥肥肉咯!==

    LeeAnne:我很快就会再去巴生了!你可以告诉我有哪些美食吗?谢谢~^^

    回复删除
  6. 肉骨茶,我想我只会喝汤还有吃瘦肉吧,呵呵~~

    回复删除
  7. 这家真的是麻麻地罢了。。。

    回复删除
  8. 艾丽丝:看来你和倩倩一样。哈哈~
    小薰舅母:所以下次去巴生就要先做功课^v^

    回复删除
  9. 巴生美食街 https://www.facebook.com/kelangfoodstreet/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