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漂洋过海~韩国来的礼物

不久前参加了mei ai家举办的《部落格周年纪念"写作"比赛》。只要写下你最喜欢他写的什么类别的文章以及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文章就有机会收到他从春季韩国邮寄回来的爱心明信片。我虽然去过韩国却也在那里买过不少明信片;但是却没有机会收到自己从韩国寄回来的明信片。啊想当年,我为什么没有想办法寄回来呢?
所以,这次我简直就是兴趣勃勃的参加他家的比赛,一心想得到这张明信片,算是完成我的遗憾啊!
万万没想到我的除了得到明信片还得到一份惊喜呢!她在公布成绩的时候写我就是大奖得主。我简直喜出望外得很啊!!
时间过去了。我原本以为她会在从韩国回来之后通知我礼物已经寄出去。谁知道,她喜欢玩神秘,就这样偷偷的把礼物寄来我家。我是昨天下午收到的。还真的被他吓到咯!(°ο°)

好久没有收到这么大份的礼物了。小薰和我都显得特别兴奋。因为小薰好久都没有机会帮忙拆礼物了。我告诉她“你没有力拆礼物的啦!妈妈拆吧!”她马上就给我比这个大力士的pose,说她也有小老鼠,足够力气拆开礼物纸的啦!==
好吧!这么喜欢就给他负责好了。我就当摄影师拍摄她开箱吧!=p
把邮寄的袋子撕开来之后,原来里头还细心的包裹着礼物纸呢!就一整个收礼物的fiu~而且又不知道里头装着什么,所以异常的期待和兴奋。我心里觉得应该是一份礼物而已。因为MeiAi说“带回一份礼物”还说“是小礼物啦!”....

没想到打开来之后,小薰马上出现以下这么多夸张的兴奋表情。
**原来她也是完全走drama Queen路线的小瓜啊!!我是一边笑场一边拍摄照片的咯!哈哈哈哈~

礼物大合照~去韩国就少不了购买一些美容啊,保养啊,化妆啊~~等的手信。我收到的大部分都是这些保养品。正好适合爱美的妈妈我!噗~
其中包括了面膜们…我还没有时间用。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东西。你看就知道小薰被什么吸引了。她一直叫我快点拍照她要拿他的礼物了。谁说是她的喔?我只是叫他帮忙拆礼物~拆“我的”礼物而已啦!

Etude house的猫头鹰hand cream喔!我其实很早以前就想要买这个可爱的罐子(为了罐子我愿意一起买里头的产品啦!←_←)但是我也不懂为什么迟迟没有去购买,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当我收到这可爱到不行的猫头鹰时真的像小薰一样兴奋~就差没有kisss~~下去而已。哈哈哈哈~

看!看!很cute很cute,对吧??(你们不用管我!不要理我!我看我是肖了!O_o)

不甘愿(没有礼物收)的小薰当然不愿意罢休啦!一再重复“做么我没有礼物的?我的礼物叻?做么都是爱美的东西!”我==
为了“安抚”她的心情,我就马上把很可爱的韩国娃娃指甲刀‘转送’给她,说:"拿~这是mei-ai姐姐送你的指甲剪。你收下吧!!"
结果,她马上180度转变的,狂笑起来!
**还真的是DRAMA QUEEN啊!!!!!!!o_O''''
再次谢谢mei Ai送给我的礼物。我都很喜欢!!我会把那些面膜慢慢用完,保护我的大饼脸;也会好好保护我的‘猫头鹰’,避免被虎视眈眈的小薰‘偷掉’!==我现在都收在我的包包里。我喜欢hand cream的淡淡桃子味道。谢啦!!

7 条评论:

  1. 部落万岁哈哈哈。。那个猫头鹰真的很吸引叻。。我几次经过etude house都很想买不过也迟迟没动手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好意思,忘了撕价钱。。。。
    paiseh!!

    不过看看小薰她,开心的!
    看的阿猫也很开心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那个猫头鹰。。。((另外一个虎视眈眈的安娣,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真的是大奖呢,好开心哦~~~
    那个猫头鹰好可爱哦,之前我也想买一个的,但后来想到家里的hand cream就不浪费钱咯~~
    那个指甲剪,我也有一个一样的,呵呵~~

    回复删除
  5. 你女儿真的比你还要兴奋!

    回复删除
  6. 可爱可爱 小薰太乐了 开心到。。。
    收礼物最开心的了
    我也喜欢那个猫头鹰哦

    回复删除
  7. 猫头鹰真的好可爱〜〜
    小薰真的很drama x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