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住在台湾@日月潭美真馆 SunMoonLake Mayzen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我们在九族文化村玩了一整天总算甘愿离开到山下的住宿check In去了!今天,我们同样会入住民宿,而且听说是非常有‘家’的感觉的民宿。小薰外婆去年来日月潭玩也入住了这家。网路上也得到不少好评。再来就是他们把这家住宿定位为『手工彩繪特色民宿』。这个词汇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有趣!所以,我们更加期待今天的住宿。
在出发前,我们同样有通过电子邮件和负责人,美珍沟通过。我原本是打算入住这两个主题的房间。
浪漫法式花園雙人套房 or愛琴海套房 1500元each room for 2(包早餐)
**照片取自日月潭美真館网站。
谁知道这家住宿非常抢手,就算我们找了几个月预定还是被订掉了。所以,我们只好让负责人为我们准备房间。这样也好!有意外惊喜的感觉!哈哈~

日月潭美真館很容易就找到了!它就在热闹的日月潭大街上。就在7-11的斜对面而已。这张照片是我们晚上步行到附近吃晚餐加甜品外加散步后回来才拍摄的。民宿的四周布满了小吃店,手信购物店等等的。可惜的是,我们都玩累了,所以都没有花时间在这里的店铺。


而这张照片则是隔天早上7点我们跟随日月潭美真館负责人去追日出回来后才拍摄的。下图左边紫色的牌板(天祥隔壁)就是我们入住的美珍馆了!
 美真館位於日月潭最熱鬧的水社鬧區內,日月潭的水社鬧區,有著最便利的交通與購物環境,在假日,更是車水馬龍的景點,不管是搭遊艇遊湖,或是在涵碧樓下的步道散步,都令人格外的感到悠閒。
  美真館提供您日月潭住宿新選擇,我們有九個房間供您日租型套房,美真館並非民宿,但是也提供您旅遊諮詢,來到美真館,還可以跟老闆娘學習提袋編織,而美真館的戶外露台,更是您欣賞日月潭景觀的好地點。
  下樓就可以到街上用餐購物,還有什麼地方比美真館更適合您, 來到日月潭,就選擇最方便也最優質的住宿環境,美真館將讓您更貼近日月潭的每個悠閒時光。---来自网路
日月潭美真館介绍:
在日月潭,能夠享受的,絕對不是只有日月潭遊湖,美真館還能給您日月潭住宿優良的品質,以及鄰近日月潭最熱鬧的水社碼頭商圈的便利與親切感受。
有別於一般日月潭民宿,美真舘讓您更親近日月潭,並且有著欣賞日月潭最佳視野以及最方便的交通,日月潭民宿住宿中您最好地選擇地點。
入住美真館獨享免費日月潭日出拍攝行程,請要參加的旅客於訂房時告知報名。另外螢火蟲季免費導覽,(4月~5月初)每天晚上7:30出發,讓您在日月潭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包车司机把我们停在美真馆的正门口。负责人早就在里头等候我们。她亲切的和我们打招呼,还为我们搬运行李。
小薰大舅负责check In事项,我们就负责拍拍照好了。这里没有正式的柜台。但是却有满满的幸福分子。一物一事都那么的讨人欢心。
最吸引我们的目光就是这七彩的藤球型吊灯以及大大小小的熊熊摆设。听说整间民宿都充斥不少熊熊叻!等下会陆续送上!^^
从网路看到走進以手工彩繪聞名之情境民宿」-「日 月 潭民宿美真舘」,規劃了多間以兩人為主題的情境套房,依照每間不同的特色;彩繪出夢境般的世界,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維妙維肖的立體空間畫面,結合了實體的視覺佈局,更能讓人猶如〝身如情境〞。』
小薰:“就让我来带哥哥姐姐们来看看这里維妙維肖的壁画吧!Yeah~~Let's GO!!!!”
日月潭美真館一共有4层楼。1楼就是接待处,茶点部和早餐饭厅。2楼开始就有不同主题的房间。3-4楼是单纯的房间。我们入住的2楼还有一个可爱到不行的小厅以及一个露台。美珍真的很贴心。因为知道我们有带小孩,所以就给我们2楼的房间。小薰大舅他们比较可怜。需要爬楼梯上4楼去!哈哈~他们呢没有电梯。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2楼通往我们房间的彩绘。这是一上楼梯后看到的天空彩绘和爱心小熊们。左边就是小厅。直走到尽头就是我们的房间。这一楼共有3间房。
我原本打算预定的爱琴海就在我们的隔壁而已!哎呀~那么近又那么远啊!!
美珍把我们的行李抬到门口,把门一打开~不得了!我爱上了这家房间啊!!我们到底住什么房间?
203 挪威森林雙人套房

房價資訊:定價3500元 假日2500元 平日1700元
     (平日為週日至週五假日為週六與國定假日)
房型人數:2人(標準入住人數)
房間型式:套房
住宿包含:早餐
可否加床:不可加床 (請參考訂房說明)
客房設備:盥洗用具,吹風機,電視,第四台,冰箱,茶水機,冷氣,無線網路,觀景窗, 獨立衛浴
     礦泉水
客房簡介: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五 ※假日:星期六及連續假日前
可以按这里看看其他不同主题的房间设计和价钱。
其中包括:

201 佛朗明哥套房
202 愛琴海雙人套房
203 挪威森林雙人套房(我们三人的房间)
301 阿拉丁雙人套房
302 浪漫法式花園雙人套房
303 威尼斯雙人套房
501 粉粉的KITTY套房
502 花海雙人套房
503 日式富士山雙人套房(小薰大舅舅母的房间)


看看看~苹果青色的房间。加上无数只可爱的小鸡小鸟立正在这些白色的大树枝上。简单又不失美丽啊!
窗帘拉开就会看到底楼热闹的街道。把窗帘拉起来的话,整间房间又更加的温馨了。

房间面积不大。房门一打开,左边是小衣橱。直走就看到平面电视和底下的冰箱。窗户旁边还有一个化妆台。小薰坐着的就是我们的双人床。
化妆台有基本的纸巾,还有吹风筒。看到镜子旁边的可爱小鸡吗?cute啊!!!
再来就是厕所和浴室就在睡床的旁边。比较害羞的是浴室的隔间是磨砂玻璃门。开灯的话会看到浴室内的人影。我会有小害羞啦!><""""但是,只要不是站在非常靠近玻璃的位置,大致上是看不太清楚的!哈哈~
厕所有浴缸。(大家可以从下图看到站在玻璃门后的小薰。靠近玻璃真的很明显看到人影啊!!)值得一提的是,这家民宿的镜子真的非常贴心。
我们每次用热水洗澡都会出现很多的水蒸气,弄得镜子都模糊。但是,这镜子却不知道加了什么,虽然一大片镜子都模糊了,但是镜子的右下角(就是我镜子里大腿的地方)却始终是“清楚易明”的!为什么会这样的??

客房設備:盥洗用具,吹風機,電視,冰箱,茶水機,冷氣,無線網路,觀景窗, 獨立衛浴,礦泉水。
另外,1楼还有无限量的茶水,咖啡供应。(我没有拍摄到照片)店家除了准备一般的茶包和3合1咖啡,竟然还有高级的咖啡豆和咖啡机让住客随意冲泡来享用呢!!
我们入住后的当晚就下楼自助泡茶泡咖啡,然后拿到1楼的露台去,一边吹着冷风一边叹绿茶喝咖啡。冷飕飕的时候喝着热腾腾的饮料真的很幸福啊!另外,美珍还给我们一盘日月潭出产的芭乐(番石榴),真的好好吃啊!!!
接下来就介绍一下一楼小厅的可爱真面目。
**下图左边的白色门就是同样露台的小门。
晚上~
早上~
好多好多的大熊小熊,熊熊熊啊!!!!!!
最后,就来分享隔天早上的家庭式早餐。虽然没有大鱼大肉,但是有家的感觉就够了。
住客一样可以选择在柜台旁的茶水区冲泡咖啡,茶,绿茶,热巧克力。或者是饭厅的橙汁,鲜奶。
至于吃的方面,就只有面包类和白粥类供选择。
但是,胜在有不少配菜或者果酱来搭配。
这是我们拿的部分果酱和白粥配菜。另外,还有茶叶蛋和虾饺烧卖。
我们只在这里留宿一个晚上。很遗憾无法留在日月潭附近走走看看。我们就这么的轻轻地我走了,就像我轻轻的来!哈哈哈~就傍晚入住,然后隔天早餐后就离开了!
但是,我想说:住在这里会有家的感觉!不像是“借宿”,更像是“回家”了!所以,大大推荐给大家!

相关资讯~
日月潭美真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25號, 555
网站:http://www.mayzen.com.tw/
电邮地址:am11262000@yahoo.com.tw
facebook:按这里
電話:049-2856511,0922-203830
傳真:049-2855435
价钱:双人房价-NTW 1500,包家庭式早餐
订房方法:预订后付上50%房价就算肯定了。剩余的在入住时才付清。(用现金)

5 条评论:

  1. 很温馨又漂亮的一家民宿~~

    回复删除
  2. 那大大小小的熊,好吸引人〜
    可惜我行程没有安排在日月潭留宿,只能和这家民宿擦身而过了〜

    对了,小薰在大衣里面,穿多少层?

    回复删除
  3. 宅妈:对啊!我也很喜欢~

    Shin:你没有打算去九族?
    小薰的是很厚的大衣。所以里头我只给她穿长袖棉衣+本来的普通衣服,然后就是大衣!

    回复删除
  4. 好多bear bear ,我喜欢我喜欢呢~~
    主题房间,好特别呢!!!!

    回复删除
  5. 我看到小薰穿長裙。。。即是說,她穿長袖棉衣,外面套長裙(連身長裙?),再加外衣?有另加一條長褲在裡面沒有?我看小薰穿蠻厚的,可是你自己好像沒什麼...是媽媽比較耐冷嗎?XD

    我之前去首爾,是給愷歆穿兩件長褲,兩件長袖衣,再加外套.... 真的很怕小孩冷壞!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