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住在台湾@台北明日大饭店


2012年10月8日 到 -11日以及16日
我们一共有五个晚上留宿在台北,而且一下飞机的第一晚就是在台北落脚。所以,为了避免临时临急找不到住宿,我们还是在出发前几个月就把住宿都安排好。
**这是我一贯自助旅游的作风。尤其是开始带着小孩出游后,这一项是我们最为注意的事项。没有预定我就会很没有安全感。我担心到时候要露宿街头!==''''

这一次我们一共在同一家饭店住了5晚上。其他的饭店就只是路过型的借宿一晚,来去匆匆的。所以,我们到底要选择哪里一家饭店‘长住’5天,就变成了我们要考量的问题。
我们虽然不是刻苦背包客,但是我们还是最先
  • 考量$$$的问题。所以,价钱便宜是首要考量。(标准双人房价-NTW 1180
  • 再来就是地理位置。如果很便宜,但是每天要走很远的路‘回家’,我没有抗议,小薰也会先bekchek!(楼下走出去就是西门町捷运站了。西门町购物大街就在后面,出入很方便。饭店的隔几间就有类似7-11的店铺。我们几乎天天去那里购买白开水和零嘴饮料。
  • 环境不要太肮脏或者有气味。厕所浴室干净。(我们入住时刚好饭店才重新整修。壁纸很新颖。睡房也很干净。只是灯光比较昏暗。)
  • 机场来回接送安排(我们是从桃园坐客运去台北车站。然后再转捷运下一站到西门町站下车。但是听住过那里的博客,阿米说:“我那时是从桃园机场乘搭飞狗客运直达饭店门口,回程时可以早一天和饭店柜台服务员说飞机回程时间,那飞狗客运司机就会在饭店楼下等候,载我们去机场了哦。这家饭店让我觉得交通方面安排得很好,省却不少转搭麻烦咯~”)
我们在考量了以上的种种优点后,就决定入住这家台北明日大饭店。我们5人都非常满意这家住宿。就让我来带大家看看我们住了最久的饭店房间吧!

门口~四周商店林立。饭店门口的左右就可以开始购物。有一个晚上,小薰爸爸陪小薰在房间里泡澡(小薰在私人泳池游泳,爸拔就用饭店的wifi上网),而我就乐得清闲的在饭店门口右转,然后第一条小巷右转直走大约7间的86小铺购物一番。可以按这里看看我买了什么哦!

我们在出发前就预定了5晚的双人房两间。所以但我们抵达时就只需要告诉柜台我们的预定名字,然后他就会让我们一次性付款(只收现金),然后把钥匙交给我们。我们的是916房间。也不知道是是可以安排还是巧合,我们8日住了四个晚上离开后,在16日回来再住一晚时竟然有入住了同一间房间。哈哈~
酒店门口就有客运停泊站。但是我们没有试过在这里上车,所以也不知道客运的路线是哪里。客运站旁边有一个被美化了的电力箱子。我喜欢台湾这些注重小细节的地方。原本普通的巷子画一画就瞬间变漂亮了。^^

房间~一整个粉红粉红啊!!我们一从电梯出来就看到小碎花的壁纸了。没想到房间里头也是走这类小资小清新的碎花风格啊!房间不是很大,但是可说是五脏俱全啊!
有小冰箱,电视,衣橱,化妆台,热水器,简单的沐浴用品都有提供。原本还有开水机,但是我们去的时候贴了一张纸条说坏了。所以,我们那几天都只能自己到楼下的7-11买开水。
而最大的惊喜就是这个价钱的饭店竟然还有浴缸嘢!小薰喜欢旅游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个!=='''所以,我们在这里住的5个晚上,她就泡澡泡了3个晚上!=='''''浴室很干净。我们都很满意。

我们在台北几乎可以说是早出晚归。所以我们对这家台北明日大饭店都很满意。下图中,我们身后就是西门町商圈,以及西门町·捷运站。而我们眼前看过去大约6间就是我们‘长住了好几天’的台北明日大饭店。就一整个很方便但是却又不会吵吵闹闹的住宿选择哦!大力推荐给大家!!

相关资讯~
明日大饭店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3號7樓
电话:00886 22375 5500 / 00886 22375 5229
*3天前需要再次确认房间!
价格:标准双人房价-NTW 1180
网站: http://www.futurestarhotel.com.tw/

5 条评论:

  1. 那麼好,價錢便宜而且有浴缸喔!
    超羨慕!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住這間
    妳去的時候真的比較新穎^^

    回复删除
  3. 我孩子也是天天都游泳

    回复删除
  4. 这间我懂!地点很好噢!原来价钱那么便宜!值得!!!=)

    回复删除
  5. 请问小孩有另外收费吗?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