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泰爱美@Day1·粉花朵朵开之桃配蓝裤装出发~

国外旅游开始的第一天,常常需要大费周章,更换不同的交通工具才能抵达目的地。
加上我们是自由行又带着一个小孩,所以我通常会在出发的那天选择裤装。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出发去泰北的全家福服装。
**我搭配了舒服又好穿的牛仔长裤;老公则是清一色的深色长裤~~没有拍到!

小薰是水玉加桃色花卉的复古长袖洋装。看起来很有年纪的洋装是小薰奶奶收藏了快30年的古董洋装。哈哈~
我原本还担心她穿这件有厚度的洋装会太热了。没想到一抵达清迈古城竟然冷得直抖嗖!!我这时才很开心我选择了给她穿这件洋装。至少她不需要打底卫生衣和其他的防御工具,例如手套,毛帽什么的,也不会太冷。
我给她绑了一对麻花辫子外加一对小帽子发夹,可以装装可爱!小薰:"人家明明就可爱。哪需要什么装啊?这个妈麻!"><""""

她身上的围巾其实是我的。到了夜晚,清迈只有12-13度左右。所以围上厚一点的针织围巾可以稍微保暖保暖。


这则是我的桃色高领上衣,这就是标题里“”里的'';而''就是色的牛仔长裤啦!
这件上衣一共有两种穿法。今天先来分享第一种没有白色蕾丝领子的穿法。
为了搭配我这个"粉花朵朵开"粉红白色椭圆形向日葵项链。因为项链走的是浮夸路线;所以服装方面就要一切从简以免喧宾夺主。
给大家看看项链的特写。它共有五多大朵的椭圆形向日葵以及四朵娇小的小花。最底部还有一颗被水钻包围着的水滴型项链。
因为项链已经很夺目,所以链子就只用了耐用有简单的粗麻绳设计链子。这样戴起来也不用担心会很容易断裂。当然你也不需要担心项链的重量。它看起来很重而已。实际上很OK!
这就是把"粉花朵朵开"戴在身上的样子。
我还蛮喜欢这件上衣的,特别是袖子。看起来就像是倒过来的郁金香袖子。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遮住我的大象手臂啦!TT'''
看过了上衣和项链的特写,就加一张全身造型的照片好了。全身上下的行头包括:
发型:斜刘海+半截的马尾。也就是把耳朵两旁的头发绑成一个马尾。
上衣:购于马六甲贵妇人购物广场三楼的女装部。RM63一件是折扣后的价钱。
项链:Katiez Accessories Code : NCK00375粉色向日葵项链(RM40)
**目前已经售出完毕。大家可以按Katiez Accessories的链接去看看其他同样美丽的首饰。竟然她还会陆续物色美丽的包包哦!
裤子:穿了很多很多年的牛仔裤。越久的牛仔裤我觉得越舒服。
鞋子:crocs豹纹娃娃鞋。
翅膀:当然是假的啦!哈哈哈哈xD

再放一张更远的人像好了!这样看起来真的很小只很显瘦嘢!!>"<'''''



1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